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重口味的另类时装秀 另类T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06:42  新浪时尚

  另类T台

雪山上的比基尼雪山上的比基尼

  雪山上的比基尼

  黎巴嫩,在滑雪胜地Faqra,一场精彩的内衣秀正在火热举行中,模特儿们身着清凉内衣在雪山脚下顶着刺骨寒风走秀真是有够疯狂!

长城上的大牌长城上的大牌

  长城上的大牌

  2007年,芬迪Fendi成功地成为了首个在万里长城上举办时装展的品牌,也成了世界创举!超过500名嘉宾进人居庸关后听肴音乐尝杯香槟。等到太阳差不多下山时。再慢慢走到长城上人坐。日落时分show time 88位模特缓缓地拾级而下,展示芬迪08春夏时装及Karl Lagerfeld和Silvia Fendi的特别设计系列,在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万里长城展示意大利时装做一次中西文化完美结合,飒飒风吹裙摇曳。震撼人心的画面show完毕后。加了闪灯效果的长城闪烁发亮。品牌为嘉宾准备了热茶及朱古力来温暖人心。尝一口热茶后继续前进。往三里屯village参加晚宴及派对,继续寻欢!

韩国水下泳装秀韩国水下泳装秀

  水底下的民族服装

  首尔的一家百货公司开业典礼上,模特们身着韩服潜入水下,上演了一出别具特色的时装表演。

模特在地铁里走秀模特在地铁里走秀

  地铁里的猫步秀

  地铁里的猫步秀如今迎来了第十六个年头,它已经成为了柏林时尚周的保留节目。模特们身着各类品牌的服装在市郊往返列车一展身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