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顶上风光 2012最惊世骇俗订制头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9:54  来源:时尚网

  导语:不说花费多少工时,无论高级成衣或是高级订制服的头饰,统统是纯手工制成,因为它既没有现成的板样,也不可能有等比例尺寸缩放,绝大多数是全球独此一件。顶上风光,谁与争锋!

Armani Priv 2012年春夏高级订制Armani Priv 2012年春夏高级订制

  1、风的使者

  Armani Prive(微博) 2012年春夏高级订制发布会依然有Philip Treacy的精彩炫技。如风般灵动的头饰又是一尊静穆面具,戴起来有些沉重,它是全金属喷漆,又在网格交叉处镶黑色水晶,闪动神秘光芒。

Comme des GaronsComme des Garons

  2、革新之斧

  Comme des Garons与艺术家的合作给这一季带来超越想象空间的头饰。白色厚毛毡制成的斧子带着开辟新天地的霸气,而伸手去触摸它,又是轻盈绵软的,这是一种玩转视觉与触觉之间的冲突艺术。

Paco RabannePaco Rabanne

  3、科幻之光

  模特戴着Paco Rabanne的这顶充满科幻感的帽饰后需要扶着墙走,因为留给她看清楚面前道路的只有两个凤眼窟窿,所以这顶红蓝渐变染色的高科技帽饰并不能将她变身为外星女,而它却能纵横时尚星球,无人敢出其右。

A.F. VandevorstA.F. Vandevorst

  4、肯尼亚的勇士

  A.F. Vandevorst的一次肯尼亚之旅是这个插着羽毛的奇异头饰灵感之源。设计师想表现的是古老传说中的西方勇士,而先锋的解构与装置艺术又将皮革、花朵、羽毛等民间元素打乱重组,形成颇具反叛意识的潮物。

荒诞白色建筑荒诞白色建筑

  5、荒诞白色建筑

  它是科学和建筑的产物,由白色合成纤维编织而成,就像光谱的曲线,几乎完全遮挡住模特的面庞。远远看去充满科学怪人的趣味,又使人联想到建筑大师Frank Gehry的卷折波浪,传递出一种带着荒诞色彩的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