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最惊世骇俗高级订制头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9:54  来源:时尚网
On Aura Tout Vu 2012春夏高级订制On Aura Tout Vu 2012春夏高级订制

  11、烈焰女神

  On Aura Tout Vu 2012春夏高级订制发布会纯然是一场顶级的配饰大秀。用数以万计的红色水晶体缀成火焰在风中摇曳的状态,需要精确计算每一颗水晶的位置、体积和形态的配合。

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McQueen

  12、蕾丝水精灵

  Alexander McQueen的接班人Sarah Burton用包覆半张脸和整个头部及脖颈的蕾丝创造出一个海中精灵的形象,令她拥有绝美而神秘的面孔。当然她眼中的世界也是隔山罩水、分外朦胧的。

Vivienne WestwoodVivienne Westwood

  13、云端的浪漫

  Vivienne Westwood这一季向人们宣扬需要迅速觉醒的绿色环保意识。那些至美典雅的古希腊橄榄叶头饰和模特褪淡苍白的肤色,似乎在虚弱的美感中唏嘘,橄榄叶在金发衬托下显露出七分春色。这份舒展在云端的浪漫,会不会有一天真正远去呢?

Comme des GaronsComme des Garons

  14、充气玩具总动员

  它是拳击手套、充气沙发、救生圈、气垫等一系列充气橡胶制品的微缩集合。超现实的组合方式也只有出现在Comme des Garons的秀场上,你才不会觉得离奇,川久保玲在衣不惊人死不休的创作道路上对头饰亦有着高度敏感。

Alexis Mabil在2012春夏高级订制Alexis Mabil在2012春夏高级订制

  15、肆意绽放的花朵

  这是Alexis Mabil在2012春夏高级订制上的大手笔创作。惊艳四座的薄纱做成硕大的花朵,色彩纯净明媚,张扬脱俗。就这样戴在头上,你再也不需要其他首饰了。其实,拥有这样的头饰,你穿什么衣服都是不重要的,因为整场的视觉重心已经被它震摄住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