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包包如此可爱 时尚达人为LV拍摄微电影

2012年11月28日13:37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语:我们都知道小马哥对时尚博主十分钟爱(Leandra Medine 为他2013春夏秀场做主办人,他还设计了以Bryan Boy命名的包包),所以把时尚博主们带入他另外一个权力领域“路易威登”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这次,路易威登请来了三位法国时尚博主:Miroslava Duma,Hanneli Mustaparta 和 Elin Kling为LV新出的“Mini”包拍摄甜蜜的微电影,并以“Small is beautiful(小的很美)”为主题。

Miroslava Duma, Hanneli Mustaparta, 和 Elin KlingMiroslava Duma, Hanneli Mustaparta, 和 Elin Kling

  片中,时尚博主们身穿全套的路易-威登时装在法国街头游玩、嬉戏、摆Pose,秀她们“so mini,so cute”的LV小包。(编辑:Lola-Qmeng)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