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魔术搭配法 穿出妖娆小蛮腰

2013年01月05日07:06  来源:PCLADY

  导语:Stella McCartney发明设计的“魔术裙”,通过在裙装侧面加入大面积的对比嵌条达到瞬间显瘦的疗效,虽然这只是一个视觉游戏,不过就算偷懒不去健身房也能瘦那有什么不好呢?明星领衔演绎魔术裙的神奇瘦身效果,让你轻松变瘦。

EMMA STONE巴洛克奢华魔术裙EMMA STONE巴洛克奢华魔术裙

  金色长发+巴洛克魔术裙+裸色尖头高跟鞋,不但让你瞬间瘦身,还能瞬间贵族气质UP。EMMA STONE巴洛克奢华魔术裙不需要更多的装饰,十字绣的花朵勾勒出最完美的身材曲线,即使不是色块拼接也能一样有瞬间瘦身视觉效果。

Kate Moss的Stella McCartney魔术裙Kate Moss的Stella McCartney魔术裙

  Stella McCartney款式简单的礼服很符合Kate Moss的冷艳气质和强大气场。侧身腰部的裸色嵌条几乎和肤色融为一体,在视觉上达到了极好的修身效果,令超模的身段显得更加婀娜。

Alicia Keys的这身绿黑相间礼服和Kate同款Alicia Keys的这身绿黑相间礼服和Kate同款

  Alicia Keys的这身绿黑相间礼服和Kate同款,不过个人觉得效果没有Kate的好,绿色实在不适合麦色肌肤呢,加上Alicia过于茁壮的身材,虽然衣衣在视觉上有显瘦效果,但是发型过于服帖,以及如同镣铐一样勒住脖子的项链,实在显得脚重头轻,整身搭配显然没有协调好。

凯瑟琳-詹金斯凯瑟琳-詹金斯

  凯瑟琳-詹金斯演绎了透视礼服魔术裙,詹金斯用皮肤的颜色和黑色拼接出婀娜的胸线,瞬间瘦身效果明显。在原有透视礼服的基础上演绎出自己的Style,更加时尚有型。

Kristen Stewart 穿 Stella McCartneyKristen Stewart 穿 Stella McCartney

  时下炙手可热的暮光女神Kristen Stewart似乎很钟爱Stella McCartney,在礼服上极少出错的她必定独具一双慧眼,这身黑白相间的小礼服很衬她的肤色,发型也十分配合她高贵清纯的气质,裙侧的白色嵌条很好地修饰了略微丰腴的腰部曲线。花边公主领让整条裙子不再单调,起到极佳的修饰效果。整身Look亮点集中,夺人眼球,不愧是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啊。

蒋勤勤蒋勤勤

  这款Stella McCartney 2012 Fall Winter的拼接礼服,本身就有良好的瘦身效果,收肩收腰收胯的款式将身材更完美的展现出来,裙子的下摆更有减龄效果。

Zoe KazanZoe Kazan

  Zoe Kazan的这身乍看实在很容易让人忽视腰侧的黑色嵌条,以为只有通身的blingbling,不得不说设计师们太有心机了,游戏玩得过于逼真,观众们都被欺骗了呢。但是万众一心只有一个目的,美丽又显瘦。

Gwen Stefani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侧边透视的效果裙性感充满女人味,配上黑色更让神秘感涌现,侧边流线型的设计将身材曲线更加完美展现出来。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Stella McCartney斜纹软呢连衣裙 20161RMB

  Stella McCartney针织连衣裙 8897RMB

  Stella McCartney拼色无袖连衣裙 6024RMB

  Victoria Beckham无袖连衣裙 11376RMB

  Victoria Beckham连身铅笔裙 15109RMB

  3.1 Phillip Lim拼色连衣裙 2286RMB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ALC拼色连衣裙 3048RMB

  3.1 Phillip Lim短袖连衣裙 2454RMB

  3.1 Phillip Lim羊毛连衣裙 4529RMB

  Stella McCartney天鹅绒礼服裙 23676RMB

  VICTORIA BECKHAM连衣裙 13738RMB

  Rag&Bone连衣裙 2616RMB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