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果色VS经典黑白 2013流行色彩指南

2013年01月07日07:5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相对于秋冬着装色彩的单一,春夏向来是“玩色”重头戏。根据流行晴雨表——T台的潮流趋势,我们为大家撰写2013最全的流行色彩指南。除了经典的红白黑之外,更多新的色彩在下一季也将大肆流行。但是切忌别把自己当调色盘,选准色调才能玩转混搭。

从左至右: Oscar de la Renta, Alice + Olivia, and Michael Kors从左至右: Oscar de la Renta, Alice + Olivia, and Michael Kors

  流行色彩一:明黄色

  传统意义上的黄色在2013的时尚舞台上已经翻篇了,这一季流行更加跳跃和大胆的黄色,例如柠檬黄、旭日东升时的暖黄色等,才是今年流行的黄色。

从左至右:Diane von Furstenberg, Alexander Wang, and Helmut Lang从左至右:Diane von Furstenberg, Alexander Wang, and Helmut Lang

  流行色彩二:纯白色

  前几季暖色调的白色大肆流行,米白色、奶白色等温暖的白色调占据潮流前段。这一季流行的白色更加纯粹冷峻,没有加入其他的色调,而是最纯净的如果白纸一般的白色。这样的色彩更适合春夏穿着,并且即使一身白也不会让人觉得不搭。

从左至右:Michael Kors, Vera Wang, and Reem Acra从左至右:Michael Kors, Vera Wang, and Reem Acra

  流行色彩三:翠绿色

  早前潘通色彩已经金笔一挥,指名翠绿色为2013年春夏流行色。充满生机的绿色充满了整个春夏秀场,森林绿、海藻绿、祖母绿,最潮的混搭法就是将这些同属翠绿色的单品mix在一起。

从左至右:Proenza Schouler, Ralph Lauren, and Prabal Gurung从左至右:Proenza Schouler, Ralph Lauren, and Prabal Gurung

  流行色彩四:大红色

  红色一直是性感的代名词,在这一季红色的性感体现的更加直白。没有暗红的低调和西瓜红的遮遮掩掩,这一季的正红色席卷T台。Proenza Schouler的大红色刚烈而强势,Ralph Lauren则用大红色打造了热情的西班牙女郎,Prabal Gurung的红裙是秒杀视觉的性感利器。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