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彩妆系列今年秋天丝芙兰首发

2013年01月09日14:2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很早就放出消息要推出彩妆系列的Marc Jacobs迟迟不见动静,今天确定这个秋天会在丝芙兰首发。

Marc JacobsMarc Jacobs

  去年四月的时尚 Marc Jacobs就宣布要推出一个美妆系列,当时我们唯一知道的细节就是这个系列很有可能在丝芙兰出售,现在又有了最新消息。

  根据Fashionista网站报道,今年秋天Jacobs会在丝芙兰推出这个系列。对于这个系列,小马哥说:“我总是在想,除了时尚(服装)之外还有没有其它一些事情会让让我着迷,享受其中。刚开始的时候我有些厌倦,后来从头到尾我都非常开心。”

  如果小马哥的口红能够像他为Nars彩妆15周年纪念册封面那样好,我就彻底服了小马哥。(翻译,曹帅/@史郎研一)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