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隐若现裸色裙 女星红毯最时髦抢镜术

2013年01月15日09: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3金球奖红毯上,许多女星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若隐若现的裸色连衣裙作为红毯战衣。这几季裸色风头强劲,设计师也对这种来源于感性的嘴唇、脸庞与身体,与肤色接近、轻薄且透明的色彩情有独钟,可以预测在下一季裸色依然会风头正劲。

  2013金球奖红毯 女星肉隐肉现比拼性感

Amanda Seyfried在2013金球奖颁奖典礼Amanda Seyfried

  理论上来说金发碧眼,肤白如纸的典型美女很容易穿得“美”,却不容易把衣服穿出高端时髦感。但Amanda Seyfried天生有本事在这二者中取得平衡,Givenchy的礼服在她身上显得既漂亮又大气,即使搭配上毫无新意的微卷金发,也充满熠熠生辉却又平易近人的独特邻家女神感。

J.Lo在2013金球奖颁奖典礼J.Lo

  不知从何时开始,红毯上掀起了“透就是美”的歪风邪气,性感拉丁天后J.Lo也成了透视风潮的受害者。通身的肉色和白蕾丝毫不留情地突显了她的粗臂肥臀,甚至连腰间的肉褶也清晰可见。这枚红毯重磅蕾丝肉弹将天后以往的性感形象炸的烟消云散,不复存在。

Kerry Washington在2013金球奖颁奖典礼Kerry Washington

  Kerry Washington选择一款钉珠裸色Miu Miu礼服裙,吻合的裸色加上今年流星的镶嵌款式,看起来既有女孩的可爱又有女人的性感。

Amy AdamsAmy Adams

  好莱坞新晋甜姐Amy Adams选择Marchesa裸粉色鱼尾礼服,梦幻的网纱鱼尾设计加上Amy复古侧边波浪卷,就像楚楚可怜的小美人鱼。

  女性红毯抢镜必选 裸色礼服性感利器

暮色女小K川裸色透视礼服暮色女小K川裸色透视礼服

  在电影《暮光之城4:破晓(下)》洛杉矶首映红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透视低胸裙美艳秀美腿,与帕丁森复合后仍旧不甘寂寞大胆穿衣,内裤清晰可见。

Charlize Theron穿裸色深V礼服Charlize Theron穿裸色深V礼服

  在去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Charlize Theron选择迪奥低V拖尾裸色礼服配纪梵希(微博)裸色高跟凉鞋,裸色将她健康的肤色衬托得更为动人,性感的款式在红毯上秒杀无数菲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