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有腿毛不能穿短裙 2013男人逆袭穿女装

2013年01月17日07:54  来源:新浪时尚

  事件回顾

2012 F/W J.W.Anderson 2013 F/W J.W.Anderson

  J.W.Anderson的秋冬作品就像一颗炸弹,轰动了整个伦敦男装周。其实男人穿裙子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他的作品却和其他男装设计师推出的裙装风格完全不一样。他把荷叶边这种非常女性化的元素运用在设计中,把男装完全妖孽化了。

  男人穿女装百变style

男人穿蕾丝男人穿蕾丝

  蕾丝单品,蕾丝那肉隐肉现的视觉效果即便是女人穿起来也都浑身散发着性感和妖娆的味道。如果男人穿上蕾丝,无论是Versace的黑色蕾丝还是Givenchy[微博]的粉丝都绝对骚到一个爆,充满情色的味道。

男人穿短裙男人穿 短裙

  及膝短裙,T台上推出的男装短裙一般都少了女装的那份柔美,廓形和材质都相对比较硬朗。而且通常男装短裙都会在里面搭配一条长裤,所以穿男装裙装的重点不在于裙子,而在于丰富整个look的层次感。

男人穿衬衫式连衣裙男人穿衬衫式连衣裙

  衬衫式连衣裙,如果男人真忍不住想潮骚一把穿上裙子,那么衬衫式连衣裙应该是他的入门级单品,因为说到底这还是一件衬衣,只不过是加长版的而已。

男人穿长袍男人穿长袍

  男装长袍,长袍类型的裙装通常具有异域风情,因为不是从穆斯林国家的长袍改良过来,就是从宗教神父穿的长袍中寻找灵感,散发着神秘的宗教气息。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