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穿红装 醒目开运正能量

2013年01月25日07:15  来源:新华网

  导语:2013随着一场气势磅礴的大雪而来,让人在凛冽的空气中精神一振。而对于新一年的我们来说,迫切需要一些能量元素,带来精力充沛的正面情绪,给自己和别人生机勃勃的信心。我们都生活在充满色彩的世界里,不自觉地以色彩去感受和识别各种事物,因为色彩刺激人的感官最快速最直接。无论你信不信这种暗示,红色的气场无可争议,想让别人对自己有信心,想无形中化解危机赚得好运,红起来,醒目起来,总是没有错的。

大牌时装红色示范 大牌时装红色示范
大牌时装红色示范 大牌时装红色示范

 

  大牌红装找灵感红色能量聪明用

  红色当道早就有了榜样。当红歌手李宇春最近的几次亮相都与红有关,身着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2012年秋冬系列,在跨年晚会上激情献唱。一件外表黑色帅气,内里大红夺目的皮革外套,惊艳全场。而在早先的新电影发布会上,则直接穿起了红色斗篷上衣。一向中性到雌雄难辨的“春哥”,也借这一抹红色,泄露大胆浓烈的女人味。

  在2012秋冬-2013春夏时尚界,众多出彩的设计,更加确定红色的流行地位。让红色永不停息的Valentino,这一季的大红色礼服非常震撼——有飘逸性感的曳地长裙,也有威武紧身的军风皮装,风格的冲撞,在统一的色彩中回归经典。而Lanvin、Hermes、Bottega Veneta等原本偏爱黑、咖等大地色系的品牌,也开始诠释各款红色,为设计注入令人血脉贲张的元素。你会看见一脸“严肃”的麻豆,在红色大衣中暗自妖娆;你也可以看到宽松的马术服被红色渲染,变得更加热烈。当然,在使用红色时这些品牌依旧保留了自己的立场,不只让红色出现在夸张的设计中,轻松谐趣的休闲Look,也可以被红色打造得喜气洋洋。

大牌红装找灵感

  一向强势大女人风格的Diane Von Furstenberg以大红与酒红撞色,将红色的大气演绎得淋漓尽致。DONNA KARAN红色吸烟装武装出雅痞中性风的纽约STYLE。Hermes的红则更接近品牌标志的桔红,在麂皮面料的质感中呈现华贵柔软。LAVIN的窄身裙配花瓣下摆上装的经典款式,则是年会晚会正装最好范本,隆重度刚好。而MARNI和MOSCHINO两个个性与谐趣并存的品牌,则将红色当成“游戏人间”的道具,发挥了大胆的想象力。春天的红则不用那么艳丽,充满莺歌燕舞的轻盈气息。Bottega Veneta2013春夏推出一款复古廓形的砖红色短袖及膝连身裙,灵感来源上世纪40年代。加强肩部及袖笼处的轮廓,同时收紧腰身,柔美了女性的线条感,采用雏菊印花的桑蚕丝面料,轻盈飘逸,令红色褪去强势,隽秀婉约。

红色能量聪明用

  但在生活中红色容易被很多普通人敬而远之,的确,大面积地着红装对身材、肤色、气场等都是挑战。一整片统一的亮色,总是会放大身材,尤其是混合了时下热门的宽大廓型,更是非纤瘦高挑白皙者不能驾驭。较为丰满的姑娘也并非一定与红色绝缘,选择富有设计感、有收身效果的红装就有可能出奇制胜。如果自己难以判断,怕穿错衣的话,一款红色的配件,也可以成为欲望出口。首饰、手袋、鞋子、帽子……引人瞩目,又因为没有侵略性的美而让人无从挑剔。当然,穿红装、拿红物,基础功课还是要做:首先是肤色需要均匀剔透,不管你是哪一号肤色,看起来简洁干净的脸庞,才会让红装带来高贵的意境,精致妆容配以红唇自是“标配”,很难想象素面穿红的惨淡景象。而发型的讲究也不可忽略,无论是性感大波浪还是简洁短发,务必经过精心打理,一丝不苟。此刻,着红装的你,纯洁且光芒四射,且迸发出亲和的力量,温暖周遭。

   明星示范

凡妮莎·哈金斯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哈金斯

  肤色深一号,更能驾驭奔放的红色,民族风的鱼尾裙,搭配黑色大围巾,是不是很艺术范呢?

瑞切尔·薇兹瑞切尔·薇兹

瑞切尔·薇兹

  1月8日,以主演电影《木乃伊》而闻名的英国女星瑞切尔·薇兹(Rachel Weisz)身着Bottega Veneta 2013年春夏系列砖红色印花绸连身裙,闪亮登场《蔚蓝深海》纽约首映,清新婉约的文艺气质与小雏菊相得益彰。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