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碰撞传统 2013伦敦时装周风格详解

2013年02月20日09:3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为期5天的伦敦时装周落下帷幕,英国是个矛盾的国家,他既保守又前卫。而伦敦时装周也是这样,这里有最疯狂古怪的设计,也有最古老传统的时装。

Tom FordTom Ford

  1. Tom Ford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2013年秋冬,Tom Ford 重新在伦敦时装周办秀,并有了突破性的改变。本季完全摆脱了之前几季性感优雅的风格,将大量的蕾丝、亮片、串珠、流苏、皮草、夸张的图案融合在一起,先不评论好不好看,那双满是刺绣的靴子实在像是过年庙会里扭秧歌阿姨的装备。

Sass & BideSass & Bide

  2. Sass & Bide

  设计师RussellMarsh具备一流的眼光,在伦敦时装秀中,他选用了许多重量级的名模参与走秀,达到他想要的“清爽!清爽!清爽”的目的。设计师将这季作品描述为“诞生在宜诺斯艾利斯和秘鲁的旅行中—和美学艺术相比,更多的关注这些地方本身所具备的活力和感觉。”本季服装同时展示了男性阳刚之气和女性阴柔之美,特别是使用到燕尾服设计,以及明暗色彩搭配的设计风格—是的,本季春季系列主要是黑白系列。同时该系列中也少量的应用了过去几季中的刺绣和民族风设计。秀场中可以亲眼看到一些服装使用适量网格样式设计来框住亮橙色贝壳设计,大量使用小长方形的银色亮片,而在本系列最后展示的几款服装是采用了军队风格的刺绣设计。

Central Saint MartinsCentral Saint Martins

  3. Central Saint Martins

  Central Saint Martins2013秋冬发布为我们展示了本季伦敦时装周的新锐设计力量。开场的模特一身黑色长裙,白色的绳索披挂在头部以及身体上,形成独特的线条感。本季新品发布中随时都能看到绳索的身影,设计师已经全然将白色绳索定义为本季设计主线,不管是与纯黑色服装的搭配还是与漆皮光亮材质的融合,都体现出设计师对于绳索的情有独钟。各种绳索连接、扭转、捆绑、以及编织的设计让服装有了灵魂,白色的设计元素让整体装扮有了精神支柱,不管是附属于服装外部还是融合到袖口、服装装饰中,都映衬出设计师独具匠心的设计创新魅力。

Felder FelderFelder Felder

  4. Felder Felder

  设计师姐妹花认为现代女性应该是对自己以及整个世界都保有着一份比较轻松的生活态度,不会担心时间的逝去和青春的流逝。本季秋冬伦敦时装周的开场作品为一套枣红色的毛呢外套,搭配一顶同色系的英伦风情帽子,立刻营造出英国贵族少女的独特气场。整个秀场中营造着浓郁的英伦浪漫风情,有着甜美中蕴含着时代感,迎合了英国摩登的女郎独有的高雅气质。

Burberry ProrsumBurberry Prorsum

  5.Burberry[微博] Prorsum

  Burberry 创意总监 Christopher Baily在此次伦敦时装周延续了低调的贵族奢华感:金属元素和复古排扣仍是品牌主打;细节上利落的动物纹和俏皮的桃心图案得到大量运用,秀场洋溢着六十年代的青春风潮。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