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马创意 伦敦时装周上的吸睛发饰

2013年02月25日07:3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伦敦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中最富创意与个性的部分,对于时尚的包容性也最宽容。众多年轻设计师们都从伦敦时装周出发开始自己的设计师征程。在新一轮的时装周伦敦站结束之际,小编为你盘点本季伦敦时装周中出现的另类创意发饰,这些或许不实用,但一定会 百分百吸睛,让旁人大开眼界!

新锐品牌Louise Gray:爱玩色彩和面料混搭的设计师这次将细节转移到了头饰上,尽展玩乐主义。新锐品牌Louise Gray:爱玩色彩和面料混搭的设计师这次将细节转移到了头饰上,尽展玩乐主义。
 Belle Sauvage2013年伦敦时装周持续前卫风格 Belle Sauvage2013年伦敦时装周持续前卫风格
PPQ伦敦秀场刮起复古女郎的硬朗中性风,又不失女性柔美性感内在美。PPQ伦敦秀场刮起复古女郎的硬朗中性风,又不失女性柔美性感内在美。
  Felder Felder秀场充满现代时尚与性感甜美的短檐毛呢帽  Felder Felder秀场充满现代时尚与性感甜美的短檐毛呢帽
Issa主打充满百分百实用性与舒适性的帽饰Issa主打充满百分百实用性与舒适性的帽饰

  伦敦这座古老的城却在时尚方面充满年轻化和包容性,给予众多年轻而富有想象力的设计师展现才华的机会。本季时装周上出现了衣着妆容与头饰色彩相冲突碰撞的风格,一明一暗,混搭之余又时髦感强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