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新款铆钉鞋 气势脚上踩出来

2013年03月01日07:51  来源:悦己女性网微博

  导语:铆钉元素在鞋包等配饰上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从Valentino到Christian Louboutin,无论是经典的防水台高跟鞋还是舒适随意的平跟鞋,经典的款式加上大大小小金属铆钉的点缀,不羁的摇滚气质立刻显现出来。如果厌倦了端庄温婉的淑女风,选择这样一款铆钉装饰的强势鞋款能迅速提升气场。

 铆钉元素在鞋包等配饰上发挥着不可小觑的作用,从Valentino到Christian Louboutin,无论是经典的防水台高跟鞋还是舒适随意的平跟鞋,经典的款式加上大大小小金属铆钉的点缀,不羁的摇滚气质立刻显现出来。如果厌倦了端庄温婉的淑女风,选择这样一款铆钉装饰的强势鞋款能迅速提升气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