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风格成新亮点 巴黎时装周特色秀场盘点

2013年03月06日07:19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2013巴黎时装周已经过半,相比于一开始的单调乏味,近几天的秀场可以用特色鲜明来形容,很多秀场都有自己鲜明的旗帜和标签,无论是在服装上还是在模特的造型上都下足了功夫。 

Vivienne Westwood 2013秋冬秀场Vivienne Westwood 2013秋冬秀场

  怪诞风格一直延续:

  Vivienne Westwood 2013秋冬

  目前来看巴黎时装周上最夸张的秀场仍然是西太后的Vivienne Westwood,虽然是最夸张却是一点都不意外,一贯的的荒诞感早已成为西太后的标志性风格,疯魔一时是兴之所致,而疯魔一世便是心底所嗜。这句话用来形容西太后实在恰当不过了,本次秀场中的服装造型同妆容一样夸张,色彩更是鲜明,并没有因为突出的妆容而掩盖了服装的亮眼程度,算是非常和谐完整的一场秀。

Undercover 2013秋冬秀场Undercover 2013秋冬秀场

  道具抢了服装的风头:

  Undercover 2013秋冬

  很多设计师都喜欢在模特的妆容造型上下功夫,有时候也会加入一些能增加整体亮眼程度的小道具,比如本次巴黎时装周上Undercover的兔女郎面具,以面具兔女郎和猫女郎来诠释古典与现代元素结合的设计,胸骨图案,绑带长靴,黑色图案,是不是有少许的邪气呢。可能看了太多恐怖片的缘故,每次看到这样带着的面具红唇女,我总会想起藏起美貌的连环杀人狂魔,虽然精致的兔女郎面具为秀场加分不少,不过也着实抢了服装的风头,这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Comme des Gar ons 2013秋冬秀场Comme des Gar ons 2013秋冬秀场

  天马行空的无极限剪裁:

  Comme des Gar ons 2013秋冬

  Comme des Gar ons本次巴黎秀场再一次告诉大家:衣服不一定是拿来穿的,它其实可以成为艺术品,川久保龄说2013秋冬系列要表现剪裁的无限可能,于是衣服都像大爆炸一样无拘无束,想在哪儿剪道口子就在哪儿剪,想在哪儿开朵花儿就在哪儿开,既然是大爆炸,模特头上那些精心烧焦的假发也就顺理成章了,不过这剪裁工艺的复杂程度还真是不得不让人膜拜一下。

Dior 2013秋冬秀场Dior 2013秋冬秀场

  手绘风格成本季新亮点:

  Dior 2013秋冬

  Dior本次秀场中的手抓包上的高跟鞋图案来自艺术家Andy Warhol创作的时尚插画。Raf Simons的个人风格越来越强烈,Dior迪奥本季在轮廓和剪裁设计上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是当下极简当道的Dior,真是让人看一眼就会被这种简约美征服。设计师拿手的小极简,配上Andy Warhol50年代画的小清新,让Dior 2013秋冬系列像一首宛转悠扬的小曲儿,哼上一遍,却在心里百转千回。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