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新娘&黑山老妖 巴黎T台奇葩造型盘点

2013年03月13日07:50  来源:观潮网

  导语:时装上设计师们为了赢取观众的眼球,都标新立异,设计出各种特立独行的造型,下列就看看T台上各种怪异的造型吧,让你大开眼界呢!

  Vivienne Westwood:僵尸新娘

Vivienne Westwood 2013秋冬Vivienne Westwood 2013秋冬

  这也许是最另类的新娘造型了,膝盖以上的白色裹臀裙子还有高开叉设计,蒙头的白纱让新娘多了一份神秘,抑郁的新年格外冷艳。

  Comme des Garçons:黑山老妖

Comme des Garçons 2013秋冬Comme des Garçons 2013秋冬

  Tsumori Chisato:毛毛虫附身

Tsumori Chisato 2013秋冬 Tsumori Chisato 2013秋冬

  红色与黑色配色的茧型长裙像毛毛虫一样,虽然颜色搭配合理,但是造型上来说只能让人联想到毛毛虫。

  Rick Owens:狂风肆虐的发型

Rick Owens 2013秋冬Rick Owens 2013秋冬

  黑色无袖直通型的连衣裙非常优雅,但是这款仿佛如大风吹乱的头发立刻将优雅也吹得荡然无存了!也许设计师的用意就是让观众注意力在服装上。

  Manish Arora:穿金戴银暴发户

Manish Arora 2013秋冬Manish Arora 2013秋冬

  夸张的鼻子饰品让人立刻想到亚洲的印度,但是这款鼻饰品似乎有些残忍,给人感觉仿佛是穿过鼻子装饰的链子,人怎么能像动物一样呢?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