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间幻境盗梦空间 2013秋冬时装周场地布置

2013年03月19日14: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对于一场时装秀,服装、模特、化妆等一样都不能怠慢。如今时装秀似乎已经不只是发布时装的简单T台展示,而是成为了一场盛大的“表演”。于是秀场布置就成为重要的一环,在本次的2013秋冬时装周上,Dior[微博],Chanel[微博],Louis Vuitton[微博]等顶级时装大牌就给我们献上的不一样的秀场。

  Dior:云间幻境

 Dior:云间幻境 Dior:云间幻境

  Dior秀场场地中,无数硕大的银色球体摆放在蓝天白云般的地面上,充满未来感的场地布置仿佛是对上个世纪中叶的缅怀与对现代艺术的祭奠。

  Chanel:香奈儿地球

 Chanel:香奈儿地球 Chanel:香奈儿地球

  Chanel秀场场地正中令人惊叹地矗立一直径20米的在缓慢旋转的地球仪,上面一个个闪闪发光的银色双C标志是Chanel在全球各地的店铺所在。

  Louis Vuitton:盗梦空间

 Louis Vuitton:盗梦空间 Louis Vuitton:盗梦空间

  Louis Vuitton秀场被布置得如同一个宾馆,模特们化着魅惑的红唇和深邃的眼妆,穿着透明薄纱睡衣披件大衣,打开一间间房门款款而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