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佩慈变秀霸 17位中国女星争艳时装周

2013年03月21日07: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2013秋冬四大时装周终于落下帷幕,在今年的秋冬时装周上,我们看到了众多的“中国脸”,除了时装周常客范冰冰,吴佩慈等,一些新秀女星也纷纷亮相赵薇,安以轩,张雨绮,Angelababy(杨颖),熊黛林,郭采洁,安以轩,吴莫愁等争相赶赴朝圣。时装周俨然已经成为中国女星们比拼的战场,一起来回顾本次时装周中国女星争艳“战况”。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微博]

  出现秀场:Louis Vuitton

  巴黎时装周最后一天,范爷以压轴之势亮相LV秀场。当天范冰冰身穿LV2013春夏棋盘格连衣裙,搭配复古发型,一出现就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骚动。

安以轩安以轩

  安以轩[微博]

  出现秀场:夏姿陈,Chloe,Valentino,Masha Ma

  安以轩这次不仅仅是看秀嘉宾,更独家携手新浪时尚,以新浪时尚特派员的身份出现在巴黎时装周。总体造型还是延续了甜美风格,Chloe秀场选择搭配平底鞋,也显示出安以轩率性自然的一面。

张雨绮张雨绮

  张雨绮[微博]

  出现秀场:Valentino,Chloe

  张雨绮亮相两个秀场,分别选择不同风格的两种造型,Chloe裸色清新,Valentino红裙霸气,两套look都让人印象深刻。

郭采洁郭采洁

  郭采洁[微博]

  出现秀场:Chanel

  郭采洁作为本次Chanel大秀唯一邀请的中国女星,光名头就足够震撼。当天身材娇小的她选择黑色花呢短裙搭配白色手包,造型优雅自然。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