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抽象动物人脸 2013春夏最潮印花大起底

2013年03月28日08:0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翻腾了几季的印花浪潮,这季冲到最高峰,所有历来能组合成花案的元素,这季都大集合登上时装伸展台,像是一种手牵手又彼此较劲的游戏。

2013春夏最潮印花大起底

 

  主流连续图案印花

秀场展示:Marni,Prada秀场展示:Marni,Prada

  现在数字后制技术的发展,源于普普艺术的花朵隐身几何丛林,是纹理抽象的作品。这些印花虽然风格迥异,但都以重复图纹、具有迷幻视觉效果的3D手法来呈现。就像是在看着翻转的万花筒一样,转一圈就是新天地。

  摩登迷幻印花

秀场展示:Mary Katrantzou,Peter Pilotto秀场展示:Mary Katrantzou,Peter Pilotto

  图腾以相片印刷在织品上,产生一种规律的美感,但扭曲的对称更有一种抽象的艺术感。近来很当红的Mary Katrantzou,2013春夏设计灵感来自于邮票和钞票,被Mary再创造以后,原来邮票也可以华丽,钞票也可以脱俗!硬朗直挺的廓形和缤纷印花的结合堪称完美,她的印花是一种令人会想要仔细发掘其中故事的新颖感觉。这些抽象的构图例如阴影或是鬼魅般的冷调性,是印花表现的另类手法。

  动物印花

秀场展示:Etro, Giles秀场展示:Etro, Giles

  本季动物印花依旧流行,雀鸟、老虎、白马都跃然出现在身上,让春夏时装充满生气与童真。

  混合经典印花

秀场展示:Basso & Brooke,Issey Miyake秀场展示:Basso & Brooke,Issey Miyake

  本季更多变形虫、格子、圆点、字母、千鸟格、民俗图腾、条纹、几何图案,所有在流行史上出现过的经典图案,都跨越时空在此重新聚首了。

  人物印花

秀场示范:Dolce&Gabbana,Unique秀场示范:Dolce&Gabbana,Unique

  无论是名人还是古老的壁画,时装上的人物印花总是能吸引来相当多的注视,相当有特色。

  该怎么穿搭

  照猫画虎不出错:印花搭配真的是拿捏在一线之间,设计师秀上有许多帮你搭好成套的造型,是参考模板。运用同色阶的印花互相搭配,配上更花的鞋、更花的包。现在是尝试印花装扮的最好时机。

  复古印花返潮:是该给沉睡中的古老印花一个morning call的时候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