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搭档 默契谢幕装

2013年03月28日09:0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导语:时尚发展到了今天,每季还要继续推出让人心悦诚服又饱含新意的时装,好像愈发成了“不可能的任务”。或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近些年来两人搭档工作的设计师组合越来越多。刚刚以巴黎作结落幕的最新2013秋冬季四大时装周上更是如此,每对组合在秀后谢幕时都默契地搭配行头。

斯蒂芬诺-嘉班纳(Stefano Gabbana)& 杜梅尼科-多尔奇(Domenico Dolce)斯蒂芬诺-嘉班纳(Stefano Gabbana)& 杜梅尼科-多尔奇(Domenico Dolce)

  品牌:Dolce & Gabbana[微博]

  地点:米兰时装周秀场

  设计师:斯蒂芬诺-嘉班纳(Stefano Gabbana)& 杜梅尼科-多尔奇(Domenico Dolce)

  这个最为人熟知的组合如今似乎越发低调了。他们为2013秋冬秀场打造了雍容华贵的意大利女王,但最终二人自己出场时,衣着却平实得好似普通的意大利裁缝——真正的大师都宁愿把所有的才情表达留给作品。

迪恩-卡登(Dean Caten) & 丹-卡登(Dan Caten)迪恩-卡登(Dean Caten) & 丹-卡登(Dan Caten)

  品牌:Dsquared2[微博]

  地点:米兰时装周秀场

  设计师:迪恩-卡登(Dean Caten) & 丹-卡登(Dan Caten)

  时尚圈最著名的双胞胎兄弟设计师,似乎总能把街头时尚元素穿出高级时装的质感。米兰时装周谢幕时,兄弟俩穿上了颇有意大利味道的双排扣西装夹克,戴上了造型稍有夸张的大领结,让很有自家品牌风格的补丁牛仔裤相形之下更为突出了。

马可斯-温莱特(Marcus Wainwright)&大卫-内维尔(David Neville)马可斯-温莱特(Marcus Wainwright)&大卫-内维尔(David Neville)

  品牌:Rag &Bone

  地点:纽约时装周秀场

  设计师:马可斯-温莱特(Marcus Wainwright)&大卫-内维尔(David Neville)

  即使你不知道Rag &Bone创立于纽约,看到眼前这两位英国大男孩也会很容易把他们当作美国人。他们的卫衣和牛仔裤都有很浓的美国味儿,选择的色彩也极为默契,不过右边的大卫还是显然更时髦一些。

温贝托-梁(Humberto Leon) & 卡罗尔-李(Carol Lim)温贝托-梁(Humberto Leon) & 卡罗尔-李(Carol Lim)

  品牌:Kenzo

  地点:巴黎时装周秀场

  设计师:温贝托-梁(Humberto Leon) & 卡罗尔-李(Carol Lim)

  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华裔设计师组合,不久前在巴黎时装周谢幕时各自选了有类似蛇纹装饰的行头出场,温贝托是著名的卫衣爱好者,这身打扮也完全值得想要穿出卫衣时髦味的人学习。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