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印花裙箭头高跟鞋 春季10款时尚单品

2013年04月07日07:11  来源:观潮网

  导语:2013年春夏有哪些时尚单品值得购入?现在各位MM们可以多了解一下春夏服饰趋势,购置最新潮流的东东,让自己在2013年度春夏完美绽放。大胆的印花裙、帅气的牛仔套装、尖头的高跟鞋、以及色彩鲜艳的帆布平底鞋都是2013年度最炫的单品!下列时尚单品是几位设计师共同合作的成果,下面就欣赏一下这些绚丽的服饰吧!

Mary Katrantzou Current/Elliott连衣裙Mary Katrantzou Current/Elliott连衣裙

1. Mary Katrantzou Current/Elliott连衣裙

  希腊设计师玛丽和她的设计团队共同完成了此件连衣裙的创作,很有特色的是设计师用牛仔布做服装标签更加富有青春活力。相信一条色彩颜色的连衣裙能够丰富你的春季衣橱。这件连衣裙裁剪设计非常有趣,杜绝枯燥乏味的服装让春天亮起来。

Preen x Aldo Rise Musilova Heels 拼接色彩凉鞋Preen x Aldo Rise Musilova Heels 拼接色彩凉鞋

2. Preen x Aldo Rise Musilova Heels 拼接色彩凉鞋($155)

  今年春夏你可能会看到很酷女孩子都穿着这种拼接色彩高跟鞋,春天是活泼轻快的,多变的色彩也是营造浪漫的手段之一,蛇皮纹的图案大胆前卫,最重要的是这种类似的拼接高跟凉鞋价格仅为155美元。

Preen x Aldo Rise Pravda Pump粗跟高跟鞋Preen x Aldo Rise Pravda Pump粗跟高跟鞋

3. Preen x Aldo Rise Pravda Pump粗跟高跟鞋 ($155)

  这款细细皮质感觉的动物纹路粗跟高跟鞋娴静高雅,在春夏季节里搭配裙子或者裤子都很合适,想打扮成为小清新小浪漫的女生形象就购置这样一双淡色高跟鞋吧!

Ruby army jacket 军旅风格夹克外套Ruby army jacket 军旅风格夹克外套

4. Ruby army jacket 军旅风格夹克外套($149)

  军旅风格的夹克衫有拉索和扣子双重设计,这种层次性的设计让人显得更加苗条。充满青春力量的服装能够有减龄功效。

Herschel Supply Co. x Madewell colorblock backpack 橘色与珊瑚红拼接双肩包Herschel Supply Co. x Madewell colorblock backpack 橘色与珊瑚红拼接双肩包

  5. Herschel Supply Co. x Madewell colorblock backpack 橘色与珊瑚红拼接双肩包($55)

  春季是出游的好时节,背上双肩包去郊游是多惬意的事情!这款橘红色与珊瑚红色拼接的双肩包充满青春气质,活力无限的运动女生是健康的精灵。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