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识女人 10款设计师同名香水新品

2013年04月09日09:3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谁说只有美妆品牌才会推出香水,接下来就为你介绍最新推出10款设计师同名香水新品。

Balenciaga的L'Eau Rose 香水 Balenciaga的L'Eau Rose 香水
Hermes 的 Jourd'Hermes 香水 Hermes 的 Jourd'Hermes 香水

  90年代电影《闻香识女人》中的史法兰中校如果走进2013的世界,他灵敏的鼻子一定分辨不出如今女人之间的差异,因为在广告的狂轰滥炸之下,太多的女人失去耐心一味盲从地选择那些并不适合自己的香水,这种没有经过甄选和品味的从众心理是偷懒的表现。

  这十款各大品牌推出的设计师同名香水,每一款香水瓶的设计缪斯都来源于一个T台秀款。小众的包装可以符合你挑剔的眼光,小众的味道也会留给旁人特殊的印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