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俏》七周年 尚雯婕李璨琛众星跨界T台秀

2013年05月03日16:5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自2009年草莓音乐节创办以来,每年春天去草莓撒欢已经成为年轻人的首选。此次《美丽俏佳人》[微博]首次亮相草莓音乐节秀舞台,不仅邀请时下大热的尚雯婕[微博]、“好声音”人气学员徐海星[微博]、“香港电影演员+潮人”李璨琛(李灿森)等这些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明星做“老本行”演出,更鼓励他们现场跨界走秀!

尚雯婕现场演唱 尚雯婕现场演唱
尚雯婕一袭复古蝴蝶垫肩黑色礼裙亮相音乐节 尚雯婕一袭复古蝴蝶垫肩黑色礼裙亮相音乐节

  无论是做客节目还是出席各种时尚盛典活动,一向喜欢不走寻常路的“电音小天后”尚文婕当天也没有令歌迷失望,一袭复古蝴蝶垫肩与金色配饰为设计元素的黑色短裙亮相,霸气十足,现场大玩复古电子乐。

  此次受邀参美丽俏佳人时尚嘉年华活动, 在时尚造型方面拥有强烈“尚式风格”的尚雯婕近年来也跨界做起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而活动的主办方东方风行、乐蜂网创始人李静则作为时尚产业的幕后推手,帮助叶一茜[微博]、张茜等众多明星都成功跨界,还帮谢娜[微博]推红了自有品牌欢型。当被问及会否与李静合作扩大自己的品牌时,尚雯婕透露不排除这种可能。第一次参与国内如此大型的户外时尚派对,尚雯婕笑称气氛很好也很好玩,“时尚嘉年华我觉得特别好玩,有很多好玩的时尚体验,也会有音乐的互动,观众会看到时尚和音乐的结合。我是第一次来,没想到观众这么热情,对我来说是一种氛围的感染,而且歌手现场LIVE秀真的特别好。”一贯敢想敢做,在舞台上看起来冷冷的尚雯婕常给大众一种不好接近的印象,直言不讳的尚雯婕调侃到“反正我也不需要跟很多人接近,”,对于自己的真实个性尚雯婕坦言有很多面,有拧巴也有“咯”,“我性格里是有比较纠结和拧巴的一面,也会有比较咯的那一面,所以别惹我。我开心了可能可以跟小动物没什么区别,我不开心了可能也会比较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