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魅力黑 猎奇装扮夺眼球

2013年05月05日00:47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黑色穿搭看似简单,却又堪称经典。结合猎奇的个性服装,黑色系搭配将会演绎出一番独特韵味。本文盘点了各式潮爆街头的个性吸睛造型!追求与众不同的猎奇军团们千万不要错过咯!

过膝款水晶鞋过膝款水晶鞋

  oversize的黑色西装与超迷你“短打”的组合,营造出了性感的“下半身失踪”造型。再以设计感别具匠心的过膝款“水晶鞋”点亮,尽显修长的双腿线条!如此特别的“水晶鞋”相信已经激起了不少猎奇范儿“灰姑娘”的浓烈兴趣。

过膝黑色针织裙过膝黑色针织裙

  以过膝长的黑色针织裙作为打底,再以皮质小抹胸搭配。洋溢着浓浓的个性风采,帅气中又透着精良的设计感。更为难得的是,虽为皮革材质,但在腰线的展现上却丝毫不显逊色。超炫的护目镜更是顺利吸引到了无数视线!

立体剪裁长款大衣立体剪裁长款大衣

  当超酷的“太空感”立体剪裁法遇上传统的大衣,一切都被颠覆。上宽下窄的独特剪裁倍显摩登,纤瘦的体态犹如是从画册中走出般独具时尚气质。

透视版拼接皮衣透视版拼接皮衣

  拼接款皮衣并不少见,可是当与皮质拼接的部分变成了透视材质,设计便开始弥漫出了趣味。再以简洁的黑白色系搭配简单组合,大大强调了整体装扮的完整性。

黑色斗篷大衣黑色斗篷大衣

  充满神秘感的全黑装扮透着份“小恶魔”般的坏坏魅力。上衣的双向拉链设计将平坦的小腹性感展现!同时,短打的黑色裤装巧妙地迎合了上装的披风,巧妙从视觉上拉伸了腿部比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