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派的逆袭 直击2013春夏HOT单品

2013年05月06日07:17  来源:ELLE中文网

  导语:妩媚、温柔、甜美、娇俏……春天的印花就像少女的标志烙印在每一个真假少女的心里,成为冬天最温暖的期待。那些花花草草如此懂得女人心,以至于就成为了潮流中不败的真神。然而也没有什么比时尚与顾客更薄情了,今年设计师们打算玩点新花样以期续写神话。于是一贯姹紫嫣红、我见犹怜的大花园中加入了鲜活而凶猛的那么几只鸟兽。

2013春夏HOT单品 2013春夏HOT单品
2013春夏HOT单品 2013春夏HOT单品

  以佩斯利花纹为招牌的ETRO在2013年春季便爱上了用动物提点写意花卉。飞舞的蝴蝶、展翅的仙鹤,用极西方式的剪裁与东方韵味做组合,整体感强、就像一幅画,比起单纯印花更耐人寻味也更富有情趣。此外,近年来颇受追捧的印花新贵Mary Katrantzou也在她新奇的邮票灵感中运用了艳丽的蝴蝶及与“喜鹊登梅”颇为神似的镜像印花。有点混搭又带点超现实主义的怪诞。而Moschino同样在她大规模的条纹矩阵中加入了花球与蝴蝶……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与Ostwald Helgason则用简洁的设计匹配胸前蜻蜓点水般的小鸟、童趣的鳄鱼与豹子,满载了小清新的文艺调调。

  比起如上的婉约派,灵动至极的Giles奔马与Krizia的具象老虎都让人为之一振。强烈的视觉冲击成为了最直接的视觉中心。这些大大小小的霸气生物用柔和的色彩引人入胜。她们比花朵年轻、活力,也让复合的花卉更加出位。并且很大方的并不挑剔人,如果你不用胸部使她们变形的话。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