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购入显瘦款 明星示范6款短裤

2013年05月19日09:17  来源:PCLADY

  导语:短裤是不是越短越好?未必。小编身边就有不少失败的例子,比如有些MM的热裤太短,完全暴露了她大腿的健硕,紧致的裤腿也让热裤成了紧身短裤。而有些热裤太长,腿部长度被缩短,如果裤腿偏小,腿看上去像“圆规”。怎么样的长度和宽度最显瘦显腿长?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各大明星的示范,选出夏季最值得购入的显瘦款!

示范明星:蒂娅-里欧妮 (Tea Leoni)、吴莫愁示范明星:蒂娅-里欧妮 (Tea Leoni)、吴莫愁

  第一条:基本款短裤

  这是一条“基本款”,直筒。裤长正好处于裤子裆底与膝盖的中间,无论是长度还是宽度,都能恰好挡住大腿根部的肉肉,是MM最保险的选择,但没有拉长腿型的效果。

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蕾哈娜 (Rihanna)示范明星: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蕾哈娜 (Rihanna)

  第二条:浅色牛仔短裤

  浅色磨白牛仔短裤,当下流行款。外长(大腿外侧长度)大于前浪(大腿内侧长度),外长是裆底到膝盖的四分之一,裤管直径比大腿直径多6厘米左右,穿着舒适,没有紧绷感。并且大腿根部肉肉被完全遮挡,腿部明显拉长,值得推荐。

示范明星: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示范明星: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

  第三条:“露袋”热裤

  今夏最流行的“露袋热裤”,够短,够热。外长恰好处于裆底位置,也就是腿部肉肉最多的部位,所以裤管与腿围相近,穿着腿部有紧绷感,臀部不自在,虽拉长腿部线条,但也将腿围暴露无遗。慎穿。

  第四条:Boyfriend短裤

  Boyfriend系列,宽宽的中性美。裤管明显大于腿围一圈,外长快到膝盖,腿部明显拉细,但对小腿的要求很高,适合身材高挑、小腿够细的MM。

示范明星:安以轩、韩彩英示范明星:安以轩、韩彩英

  第五条:百慕大短裤

  长至膝上2、3厘米的百慕达短裤,源自百慕达,从男士时装获得灵感的“百慕达短裤” (Bermuda Shorts) 设计师们在材质、廓形、颜色上给予它们更多花样,但最重要的是剪裁。纵切的剪裁,酷感十足,带出女孩们自由帅气的一面。 宽松下垂、天然散发慵懒随性气息的百慕达短裤是夏日度假旅行着装的优良单品。夏季出席半正式场合也可以选择百慕达短裤。选择裤脚收紧款式,或者搭配西服,都能让百慕达短裤收敛散漫气质,带点蓬蓬裤的感觉,大大的臀围可以遮掩住臀部,外长到膝盖四分之一处,收紧的裤管能包裹住大腿根部的肉肉。值得注意的是,腿围够大,不然紧致的裤管会让舒适度大打折扣。

  示范明星:姚晨、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示范明星:姚晨、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第六条:高腰短裤

  高腰裤一直是这两年的时尚元素,这个夏季高腰牛仔短裤继续刮起一股潮流风,简约又百搭的款式令造型更醒目,在这个春夏令穿搭风格活跃起来,彰显女性高挑的完美比列。但是臀部过大的MM切记选择高腰短裤,高腰的设计只会更加突显过于丰满的肥臀和粗壮大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