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标志款配饰 打造个性不老潮星

2013年05月20日07:26  来源:观潮网

  导语:麦当娜(Madonna),这个流行的象征,时尚的符号,已经陪伴了全世界四分之一个世纪。与众不同的她,深深影响了流行乐的发展,她是最红,最成功的歌手之一。同样的,她的时尚品味也是很出色的。

橡胶和皮革手镯出镜率高橡胶和皮革手镯出镜率高

  橡胶手镯麦当娜(Madonna)的喜好是橡胶和皮革手镯,而且是大量的佩戴,这成为一个很快的流行趋势。我们可以感谢她为我们的日常手臂增添了美丽。

有时仅仅是一个内衣就能吸引全场目光有时仅仅是一个内衣就能吸引全场目光

  露脐上衣布兰妮(Britney)和克里斯蒂娜(christina)也学当年的麦当娜,在MV中勇敢地露出自己的肚脐,再后来每个人都在谈论到麦当娜(Madonna)的上腹部。她展示了腹部,穿着短T恤,有时仅仅只是一个胸罩。

无指蕾丝手套在80年代风靡大街小巷无指蕾丝手套在80年代风靡大街小巷

  无指蕾丝手套麦当娜(Madonna)在80年代十分喜欢这种装饰,本来这不一个全国性的装饰,但通过麦当娜(Madonna)的传播。女孩们都采用了麦当娜(Madonna)的方式穿着蕾丝上衣、连衣裙、紧身裤,特别戴着吸引人的无指蕾丝手套。她戴着手套就在她成堆的手镯上面。

皮革帽是80~90年代的时尚新宠皮革帽是80~90年代的时尚新宠

  皮革帽在80年代和90年代麦当娜(Madonna)的很多配件的选择都是皮革帽子。帽子总让人变得独具魅力,并且是性感的。

印着各种单词的T恤潮味十足印着各种单词的T恤潮味十足

  签名标语的T恤我们打赌从未有一刻你看到的单词“男孩玩具”等等,首先不是想到麦当娜(Madonna)的,她穿着镶嵌着她的头像的衣服,还穿着印着各种单词的T恤,这些看上去都是潮感十足。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