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感VS性感 薄纱长裙打造窈窕曲线

2013年05月29日07:06  来源:新浪时尚_原创
高圆圆身穿黑色透视长裙高圆圆身穿黑色透视长裙

  就连很少以性感示人的高圆圆也抵挡不住两段式裙装的诱惑,在参加某活动时,她上身穿着宝蓝色的抹胸衣,大秀性感香肩;下身是一条若隐若现的透视裙,苗条长腿和浑圆美臀被映衬得更加性感,身材窈窕婀娜,笑容美艳动人。

王艳身穿白底短裤外搭卡其色薄纱长裙王艳身穿白底短裤外搭卡其色薄纱长裙

  晴格格王艳选择了一款低调而性感的两段式礼裙,白底短裤外搭卡其色薄纱长裙,既穿出自己的个性,又保留了穿衣人的高贵内在美。腰间的缎带处理非常重要,即使你的身材比例不尽完美,一条简单的腰封即能调整身体的曲线,让你一秒变高挑。

Stephane Rolland身穿中段透视薄纱裙Stephane Rolland身穿中段透视薄纱裙

  高挑的Stephane Rolland在本次戛纳红毯上亦挑战了一回两段式鱼尾晚礼服。不过她选择的这条裙子剪裁稍显怪异,上半部分改良式正装略显保守,中段的透视薄纱搭配裙摆的羽毛流苏设计,从远看就像刚上完厕所还尚未来得及穿好裙子一般。看来挑战这条两段式裙装需要足够的勇气。

艾玛-罗伯茨身穿粉色薄纱礼服搭配裸色高跟鞋艾玛-罗伯茨身穿粉色薄纱礼服搭配裸色高跟鞋

  不要再将“薄透露”戴上不雅低俗的大帽子了,只要选对了剪裁和颜色,薄纱性感风同样吹得进甜美公主的世界:艾玛-罗伯茨身穿粉色薄纱礼服搭配裸色高跟鞋清爽动人,板栗色微卷的长发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