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2014早春度假系列 透视装PK露脐装

2013年06月21日07:53  来源:时尚网

  导语:何谓Resort(度假系列)?Resort,字面含义就是度假。在西方文化里,有产阶级在严冬往往会到温暖的海滩躲避寒冷,并衍生出海滩上的休闲与社交。时尚界就把为这段度假时光准备的服饰系列称之为Resort。

2014早春度假系列2014早春度假系列

 

  Resort系列在每年5-6月发布、圣诞节前上市,介于秋冬、春夏两季之间,常被称为“早春”系列或者“季前”系列,但它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春装,而只是冬装中的春款“先遣队”。但,它承前启后,是前一季的延续也是下一季的预示,品牌通常在Resort系列中把他们下一季的主线产品贯穿其中。因此,Resort秀中包含的流行趋势决不可忽视,甚至可以把它理解为两个月后时装周发布会的预演。

  Resort 2014:虽然是早春度假系列,但它的设计理念不再停留于“度假”,品牌将它作为“新一季”时装系列潮流指向,本季Chanel上演传统的黑白色编织系列,Fendi将罗马返工标志性运动服为当季主打,优雅浪漫的Gucci[微博],本季就更显年轻自在……这些中规中矩的时装大牌依旧过着寒冷的秋冬季节显得有些沉闷,既然做为春夏时装的潮流前驱,也不乏走向春夏季节的时装品牌引领我们前行,早春季两大流行元素:透视装与露脐装,两种性感元素你会选择哪一种?

  神秘韵味透视装

Dior 2014早春度假发布秀

  迪奥 (Dior[微博]) 透明硬纱刺绣、蕾丝、网眼面料带来的透视效果,有着浓烈的海滨度假风情,透视罩衫内若隐若现的两件式泳装赋予了Christian Dior女郎更多神秘韵味。

Burberry Prorsum 2014早春度假系列

  本季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选择轻盈飘逸面料及镂空蕾丝、珠花镶嵌元素,看得出博柏利-珀松 (Burberry Prorsum) 不加掩饰的向年轻化市场打开大门。各种透视、绑带、串珠绝对是年轻女孩儿们的最爱。

Versace 2014早春度假系列

  范思哲(Versace)2014早春度假系列上演甜美俏皮的海洋风。从海军服的白色开始逐渐变换糖果色,Versace经典的以身体曲线所做的裁剪,性感才是最终目的,白色纱织局部的透视效果更具性感与率性气质。

Louis Vuitton 2014早春系列

  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微博]) 在2014早春度假系列轻松的轮廓、简洁的款式往往呈现舒适与性感。复古蕾丝长裙刺绣提花令整个系列带有清爽又别致的法式文艺情调。

  性感活力露脐装

Dior 2014早春度假发布秀

  Christian Dior女郎一贯的优雅,本季裤装造型多了硬朗的未来感,露脐短上衣露出纤细水蛇腰,模特步态逸动摇摆的风姿却愈发动人。

Versace 2014早春度假系列

  Versace(范思哲)色彩更显年轻和活力,更贴合“度假”这个大主题。裤装的腰线突显女性性感的胯部曲线,上身搭配露脐针织T恤。本季一件件四四方方轮廓的夹克,缩短腰身的迷你版型,都为2014早春度假系列增添不少乐趣。

Versus 2014早春度假系列

  J.W. Anderson设计融合运动风格和经典的模糊性别界限,Donatella Versace认为本季呈现Versace Versus的崭新面貌,裙子及上衣的长度削减才是本季最性感的装扮。

Calvin Klein Collection 2014早春度假系列

  Calvin Klein(卡尔文·克雷恩)整个系列中洋溢着随性的感觉,其中鹿茸材质与宝蓝色、绿色、白色、深棕的碰撞让人尤为深刻。人造皮革外套搭配前拉链半身裙,栗色工装夹克搭配铅笔裙都充满活力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