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街拍:乍暖还寒 巧用丝巾搏出位

    街拍:乍暖还寒 巧用丝巾搏出位
    对潮人们来说,丝巾不只是随便围在脖子上的配饰,她们总有自己的创意——是否足够潮流,位置是关键。
  • 组图:探秘爱马仕丝巾华丽梦幻世界

    组图:探秘爱马仕丝巾华丽梦幻世界
    爱马仕手工精制丝巾向来深受女士们的喜爱。今天我们就来到其巴黎旗舰店面观赏下这华丽梦幻构成的印花天地吧!
  • 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D&G 丝巾之舞

    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D&G 丝巾之舞
    在D&G 2012春夏系列场上,用彩色丝巾做文章,从头武装到脚上,我们记住D&G最绚烂的模样。

浪漫风情 明星示范头巾系法

浪漫的小丝巾在时装精们的手里变化出无穷花样,当披肩,“手链”,装饰手袋、鞋子,做头巾,甚至有人拿它当内衣……让丝巾的功能性大大提升,一件就可点亮整身搭配。当和煦的春风拂面而来,你的装扮是否有了随之舞动的单品呢?

下面,一起偷师D&G、Anna Sui 、Hermes 、Chris Benz、emilio pucci、Marc Jacobs、salvatore ferragamo等大牌在2012春夏T台上的妙招术,春夏丝巾大作战,让你成为百变女郎![我要评论]

五彩头巾裹T台 抢镜之余引领潮流
秀场直击:Anna Sui 2012春夏

  头巾又开始流行了!从电影、红毯、秀场再到街拍,你都能瞥见头巾的影子!最近两年复古风的魅力每个时尚达人都无法阻挡,Vintage头巾这个从未消失过,但有些淡出时尚视野的单品重新以优雅姿态回归。头巾又悄然“自信”地回归了!

  安娜苏(Anna Sui)2012春夏女装秀场一如既往的演绎着七彩多姿的民族风情,模特们都化身一个个可爱精灵,身穿妖媚服装,再裹上印花头巾,电力十足的70年代甜美女孩形象呼之欲出![更多]

街拍:乍暖还寒 巧用丝巾搏位 (图)
浪漫风情 大牌明星示范头巾系法

  头巾在时尚发展史中占重要的一章。它可以保护你的头发,修饰不好看的发型,还能很时髦。只要你有一条漂亮的头巾和几分钟时间就可以搞定。

  要重现60年代风采,可以一起来学习Audrey Hepburn(奥黛丽·赫本)的标志性装扮。用三角丝质围巾绕过头部在下颚打结,根据你的脸型你可以决定要不要刘海。你也可以选择戴墨镜,但你还是不妨露出你的大眼哦![更多]

小“腰”术 春装丝巾引领新风尚
小“腰”术 春装丝巾引领新风尚

  精致礼服穿起来让你气质不凡,除此之外更想让腰身再明显些。丝带款系腰带装饰在腰间再适合不过。不经意间的蝴蝶结扎法让女人的柔美爆棚哦!

  轻薄面料飘逸感极佳,配以印花、褶皱元素都会锦上添花。彰显女人魅力的连衣裙款式应用广泛。但自己没有模特的身材比例就更别说这腰上的肉肉了。不如选择一款丝巾,收紧还能塑腰,腰身立显。[更多]

  初春转暖不用再裹得像个熊。新款春装印花、蕾丝、镂空个个让你心动。一个冬天的堆积,腰身、小肚子会不会让你心灰意冷?搭配小“腰”术,腰身问题春装配饰也有绝招。春装趋势T台揭秘。

  2012春夏成衣的T台上,将丝巾点缀在腰间很常见哦。无论衬衫、吊带还是西装,搭配走火印花裤装绝对够潮。但腰身问题会不会大受影响?这一季试试丝巾充当腰带吧。色彩够抢眼,质感还很上档次。[更多]

丝巾与肌肤的亲密约会 爱马仕经典的奢华
小“腰”术 春装丝巾引领新风尚
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D&G 丝巾之舞(组图)
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D&G 丝巾之舞

  在D&G 2012春夏系列场上,设计师杜梅尼科-多尔奇 (Domenico Dolce) 和斯蒂芬诺-嘉班纳 (Stefano Gabbana)用缤纷的色彩、飘逸的面料、华美的配饰,谱写了一曲动情的离别乐章。整场秀用彩色丝巾做文章,从头武装到脚上,我们记住D&G最绚烂的模样。

  印花的丝绸面料散发着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却可以变身为女孩衣柜必不可少的抹胸小礼服。高腰九分裤、比基尼、手拿包、宽大草帽,每个细节都是点睛装饰。[更多]

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D&G 丝巾之舞
一秒钟丝巾变内衣 “丝巾姐”hold住网友

  “hold住姐”一秒之内变格格的场景,相信让不少网友还记忆犹新。近日,网络上一位“丝巾姐”的一秒钟变内衣,同样着实hold住了不少网友。

  “丝巾姐”通过图片现场教学,手把手教会网友如何将丝巾变内衣。她首先将丝巾的两个角对折,并在尾部进行打结,接着将开始对折的部分在背后打结并系牢,通过简单的几部就形成了一个简易的内衣。不少网友表示一定要试试![更多]

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D&G 丝巾之舞
街拍:乍暖还寒 巧用丝巾搏位 (图)

  D&G的春夏服装设计美感十足,透过丝巾,上衣和裙子上全印上各类的图案,加点心思与想象力去拆解,改造再缝合,而且颜色十分缤纷。丝巾几乎是每位女士必备的配件,至于如果摆在身上才最美,就是值得研究的地方。

  而这些创意中,用丝巾包装的鞋履更有特色,不是吗?俊俏的双脚被美丽的丝巾呵护着,把“美”踩在脚下,该是何种意境?[更多]

  在米兰,D&G的春夏时装发布算是品牌的绝唱。本季春夏装的基础似乎是刻意向范思哲、爱马仕示好的丝巾图案设计(说实话,要办一场丝巾秀,总摆脱不了这些品牌的影响)。

  D&G带给人们精彩的视觉的享受。设计师以复古中世纪花纹的丝巾作为点缀鞋履、包袋、帽饰的主要元素,精致之中透露出浓浓的海滨风情。那一双双丝巾装饰的鞋履和服装配饰一起,别有一番韵味![更多]

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D&G 丝巾之舞
2012米兰春夏时装周:D&G 丝巾之舞

单品推荐:初春百搭丝巾 更多>>

恋物癖:往期回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