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挚爱潜水表 Dior与水的不解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4:40  新浪时尚

   导语:水有着包容的博大胸襟,人对于水有种与生俱来的依恋。我们渴望探秘神秘水世界,却也惧怕它吞噬一切的力量。

Dior潜水表Dior潜水表

  因此,就出现了潜水表这样的矛盾混合体。潜水表,集计时性、运动性、专业性和机械性于一体,当运动也成为创意灵感的源泉时,潜水表还锦上添花地拥有了设计感。比如值得我们细细品味的个性设计潜水表??Dior迪奥潜水表系列Dior Chiffre Rouge D01,D02。

Dior潜水表Dior潜水表

  作为Dior Homme完美诠释的Dior Chiffre Rouge系列,加入了迪奥设计的不对称线条,使得表壳看起来充满了水的灵动。流畅的金属线条如同摇曳的波浪,时刻述说人们对于水的向往,最难得的是在拥有完美设计的同时依然保有专业制表的强大功能性。在柔和的水中,任何充满力量的运动都会在光影折射下显示出怡然但享受的本质。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如此多潜水爱好者与水结缘的谜底吧。除了不对称设计,设计师还简化了表面上的数字显示,只有放大的06和09,在干净简洁的表盘上如同两滴水珠,让本来有点刚性的Dior潜水表透露出一丝诙谐的创意感。

Dior潜水表Dior潜水表

  一支潜水表,防水深度需要在200米以上,还有测量潜水时间的旋转式外圈。尤其是身处灰暗的深水处,夜光和抗压更是必不可少的。Dior Chiffre Rouge系列300米的防水深度豁然醒目地刻印在表冠保护臂连接的表耳上,防水最为关键的表冠保护臂则是采用特殊旋入式设计,需借由旋转背底盖来开启,从而旋出表冠来调校时间。 这样的设计完美保护了隐藏于表内的瑞士制造自动上链机芯和42小时动力储存。让潜水人士在遨游水底更加敞开胸怀与水游戏。

  Dior Chiffre Rouge系列还拥有如水般透彻的视野。设计师为了能让潜水表爱好者更好地欣赏机芯的运转,同时亦能享受300米防水深度的潜水功能,选取了蓝宝石水晶及矿石玻璃两种材质制作背底盖,熏染上特殊的红膜和灰色,以此营造出一个清澈透明的可视窗,爱好者在与水亲近的同时,也能与专业机械亲密接触。

  用Dior Homme Cut的不对称设计来创造出的Dior Chiffre Rouge D01,D02 ,你可以把它当作一件与创意设计联姻的运动手表,亦可以把它当作一件设计艺术与精益机械工学结合的艺术品。始终,你会因为与水的不解情缘,而依恋上这样有个性有性能的Dior迪奥潜水表。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