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正闲之间 设计师运动裤诠释新休闲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7:46  外滩画报

  导语:时尚最奇妙的地方在哪里?将不可能化为可能的惊喜。我们今天讨论的运动裤就是一个绝佳例子。

设计师运动裤正闲之间设计师运动裤正闲之间

  在双排扣西装、绅士马甲横行的高级男装领域,谁想过一条居家穿着的运动裤能堂而皇之地走上T 台?难道运动裤的最好状态不就是皱巴巴和汗津津?谁知,勇于打破时尚规则的设计师们本季偏偏看上了它,他们为它制定的穿搭新规则,就是运动裤搭配正装上衣。

Lanvin for H&M 正装配运动裤 新浪时尚配图Lanvin for H&M 正装配运动裤 新浪时尚配图

  Surf 极佳地诠释了这一混搭规则:黑色裤装与黑色衬衫相得益彰,礼帽、机车皮手套与运动鞋又为其增添了青春的活力。同样以运动裤和正装相搭配的还有 Band of Outsiders:校园风格十足的衬衫与外套足以勾起每个人对往昔的记忆。

米兰春夏时装周 细节展示米兰春夏时装周细节展示 新浪时尚配图

Emporio Armani 的紧身上衣颇具运动酷感,灰黑的几何图案充满了现代气息,令抽带运动裤也显得毫不突兀。诚然,在重视传统的男装领域,我们不能说运动裤从此可以取代西裤,进入所有社交场合,但至少,这些绝妙的设计为男士们提供了另一种穿搭可能。

Bottega Veneta 秀场展示设计师运动裤 新浪时尚配图Bottega Veneta 秀场展示设计师运动裤 新浪时尚配图

  穿上这条裤子走进星期一的办公室?你也许还会觉得底气不足。想要风格十足地前往健身房,或是度过一个悠然自得的周末?这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