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解密设计师YSL不为人知的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7:56  《时尚芭莎》

  导语:每一年的秋冬,YSL都会推出爱心系列的配件单品,作为对美好60 年代的追忆。这一创意来自于往生的Yves Saint Laurent先生,每年他都会向朋友发送自己设计的带有“Love”字样的新年贺卡。

11

  而现在一部新的纪录片正在准确探究这种观念对于这位设计师以及他的50年合作伙伴 Pierre Bergé的含义。在9月份于多伦多电影节上全球首映的《L'Amour Fou》中,导演 Pierre oretton成功地描绘了这位于两年前去世,享年71岁的传奇女装设计师最为私密的肖像。

  Yves Saint Lauret,中文名:伊夫圣罗兰,港台也有译为:伊夫圣洛朗。

  Yves Saint Laurent,用巴黎左岸创新、时尚的独特风情开创了色彩缤纷、浪漫高雅的Saint Laurent时代。自1964年推出第一个彩妆系列起,Yves Saint Laurent 品牌始终传达着高雅、神秘以及热情的 Saint Laurent 精神。 |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