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彩妆前线 众大品牌独家秋冬妆容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07:15  ELLE中文网

  导语:2010年秋冬你对于妆容的期待是什么?你是否也想拥有T台模特般的华丽妆容呢?最近,各大品牌也纷纷发布各家妆容趋势,奢华中透露着一丝古典,古典中又赋予了妩媚的优雅。

  M.A.C

M.A.C.M.A.C

  奢华中略带娇俏的现代妆容,这被称之为新奢华。一款完美无瑕的自然妆容、一抹红唇,一对犀利黑色眼眸,精致华美却又与众不同。诗意的柔色阴影轻拍着低调的优雅,而非烈焰般耀眼光华。

  关键在于强化个性、突出真实性。真实元素不可或缺,即使最完美的妆容也是如此。因此,那些细微的改进随处可见,干净的睫毛,平滑的额头,稍有残缺的粉妆质地,裸色唇妆,还有那些与肤色基调和谐的点睛之笔。

  MAKE UP FOR EVER秋冬妆容

MAKE UP FOR EVERMAKE UP FOR EVER

  此次秋冬名为“幸运红妆”的彩妆大片重点为那充满无限想象的光润红唇,通过一支饱含神奇色彩,传承了红磨坊式性感魔力的幸运唇膏,将你点缀成光彩照人、魅力无穷的幸运女神,无论当下你是如何的平凡,下一秒你必定是谁都忍不住多看一眼的缪斯美神,试着只用那一支唇膏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吧!

  圣罗兰2010年秋季妆容—情动巴洛克

圣罗兰圣罗兰

  色彩冲击

  已经决定再也不隐藏自己的本色,她巧妙运用指甲彩绘,勾勒极富线条的奢华紫色。生活,一场富于激情的游戏,她已迫不及待的准备出发。

  巧克力迷情

  跃动、激情,她的双眸妆点着赭色与金紫红,令人心醉。沉溺于巧克力唇色所绽放的耀眼的笑容,似是炽热之吻的默默允诺。

  金色狂乱

  靛蓝紫的双眸,幽幽神秘的注视。隐约闪动的几缕金色光芒,泄露了诱惑的本意。只一眼,你便将臣服于她。性感,透明珊瑚色轻笼着她的双唇。

  迪奥——2010秋季彩妆系列骑士新风

DiorDior

  DIOR迪奥2010年秋季彩妆系列,深幽酷感的烟熏眼妆、纤长撩人的睫毛是无可置疑的妆容重点,柔润粉雾底妆彰显精致气息,光璨饱满唇色尽呈优雅风韵。

  双眸:迷离烟熏,深邃诱惑

  眼睑部位作大面积深色晕染,搭配迷离眼线、纤长羽睫。欲说还休的神秘魅力在眼中蓦然闪现,任谁也捉摸不透。

  较以往细腻的眼线,衬托秋波流转间的神韵。上下眼睑都要立体上色:深色阴影匀出高扬上挑外眼角,凸显利落精致,再用提亮色为内眼角打足光,让眼神更奕奕生辉;下眼睑的幻变烟熏不妨比以往加粗加重,升华迷离眼眸,展现勇敢无惧的法式妩媚。

  BOBBI BROWN

BOBBI BROWNBOBBI BROWN

  彩妆大师Bobbi特别推出的这款华丽高贵的“黑金紫绒”妆容,恰如其分突显北方女性深邃的五官轮廓和高贵气质,庄重又不失时尚的色彩搭配,略带着点神秘感,就好像北方的秋天,如一个难以捉摸的贵妇人般令人为之着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