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初春序曲 娇韵诗2011彩妆新套组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9:04  新浪时尚

  导语:在寒冬伊始的时候就开始期待春天的到来了,娇韵诗2011初春彩妆套盒温馨发布,稍稍给你渴望温暖的心情一些慰藉吧。

娇韵诗 NEO Pastels系列腮红组娇韵诗 NEO Pastels系列腮红组

  娇韵诗新彩妆NEO Pastels系列在腮红方面有六个不同的组合,每一个组合都有两款不同深浅的颜色,深色的那个很适合面部阴影的处理。

娇韵诗 NEO Pastels系列眼影组娇韵诗 NEO Pastels系列眼影组

  这个春季系列还有娇韵诗Lisse Minute Concentré Comblant眼线组合和Palette Yeux Neo Pastels眼影组,以及两款不同颜色的唇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