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雨天美人必备 防水彩妆贴心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7:55  新浪时尚

  导语:又是雨季来临,精致的彩妆怎样抵御雨水大风?精选防水彩妆和美丽小诀窍让你的雨天浪漫又精致。

防水彩妆抵御雨天
防水彩妆集合

  每天早上醒来按照习惯的顺序洁面、保养、上妆,知道看见镜子里自己焕然一新的面孔真是一件简单又快乐的事。蓬松柔顺的头发、眼线和粉底都精致没有瑕疵,真是完美的妆容!然而当你走出家门,却发现外面是狂风暴雨……哦,这简直就是噩梦!

娇韵诗防水眼线笔
娇韵诗防水眼线笔

  尽管书里描述的雨天美丽又浪漫,然而对一张化好妆的脸却没有淋雨这更加糟糕的了。被雨水打花的妆容无论如何都显得狼狈不堪,想想你精心描画的眼线吧。秋末冬初时常下雨,在这个湿漉漉的季节,该怎样保护我们悉心打理的妆容呢?

阿玛尼双色防水腮红
阿玛尼双色防水腮红

  一些小诀窍可以让你即使在雨天也看起来清爽动人。防水的睫毛膏和眼线笔是必须的。此外做一个大波浪定型会比直发造型更加适合在大风天里行走。还有不能忘记的是,如果想化一个完美底妆,放弃那些在潮湿环境里会变得僵硬不均匀的散粉吧,转而使用更加服帖,有更好定妆效果的液体产品吧。

美宝莲防水睫毛膏
美宝莲防水睫毛膏

  下雨天并不意味着你的彩妆也要一起跟着“滴水”哦,我们为你推荐的几款防水彩妆,让你在坏天气也能保持完美妆容,赶快尝试看看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