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香奈儿2010圣诞彩妆 倾情魅惑系列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8:23  嘉人中文网

  导语:空气中弥漫着某种不确定的欲望,暖色调四色眼影融入了怡人粉色、浅棕及深咖,轻抹于眼睑的,打造充满天然魅惑力的妆容。双颊,唇部,闪烁着极致女性魅力的粉色,再次向我们揭示了幽默感及少许的挑衅也是展现诱惑的利器。

香奈儿2010圣诞彩妆香奈儿2010圣诞彩妆

  “在诱惑消失前,让我们臣服于它。”为这次的圣诞系列彩妆下了很好的注解,这句大学者伊比鸠鲁的名言似乎启发了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的想象力。片刻的放纵不再是一种罪,享乐的智慧被赋予了全新的定义。

眼部彩妆眼部彩妆

  四色眼影 #14神秘主义

  RMB 545 / 1.2g

  作为圣诞系列的核心产品,此款四色眼影以两深两浅的四种颜色充分展现了铜棕色系的迷人魅力。精致的眼影散发金属光泽,令双眸不经意间流露无尽柔情。

  四色眼影(Les 4 Ombres)-  Mystic Eyes # 14神秘主义

  四色眼影虹彩般的丝缎质地,瞬间柔化双眸,令双眼显得无比柔情:

  - 深沉、饱满、几近黑色的咖啡色,营造出十足魅力。

  - 透明的粉红色。

  - 低调光泽的银色,可打亮内眼角、睫毛根部,或增添眼影。

  - 柔和的浅棕色。

  “如果要打造比较戏剧化的妆效,则可湿用四色眼影来塑造更具致命诱惑力的‘魅惑美人’的造型。而如果是日常妆容或者没那么隆重的妆容,则适合干用这四个颜色,画出‘杏眼’的形状。”

  - 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彼得-菲利浦斯

  粉彩眼影蜜  90# 香槟金

  RMB 310 / 6ml

  金属香槟色调,瞬间映入眼睑,散发透明的亮泽光彩。液态眼影质地,上妆简易便捷。

  使用时,可在眼睑部位轻轻晕开,呈现出简约优雅的感觉;或如眼线般描绘于睫毛根部,则呈现更浓烈的妆效。

面部彩妆面部彩妆

  香奈儿斜纹软呢星彩腮红

  RMB 470 / 5.5g

  10#  Tweed Pink  嫩粉色

  双颊上的那一抹红晕,将颧骨部位妆点地极致魅惑。这款腮红营造出极为柔和的透明光晕,怡人的粉色令脸色显得红润有光泽,而金色的闪亮因子则起到   了提亮的作用。让花容如玫瑰般娇美。

  指部彩妆

  指甲油

  RMB215 / 13ml

  两款耀目色泽甲油,为妆容增加了亮点,使妆容更趋完整,显露无尽的女性风情。涂于指尖,与唇部及脸颊或亮泽或丝缎的妆效相呼应。

彩妆组合彩妆组合

  唇部彩妆

  可可小姐唇膏

  RMB285 / 3.5g

  为打造精致天然的唇部,今季香奈儿重推2款温婉柔和的经典色彩。

  #11  传奇 LÉGENDE

  意喻着香奈儿女士不平凡的一生,赋予女性魅力以全新的定义。

  精致的粉棕色,是傲慢态度与不羁性格的冲撞。

  #20  彗星 ROSE COMÈTE

  无论是胸针、戒指抑或项链,彗星高级珠宝系列赋予了钻石绝对的现代风格。

  宛如一件顶级珠宝般的亮泽、精致的粉紫色。

  晶亮唇蜜

  RMB270 / 6ml

  LÈVRES SCINTILLANTES

  极度闪耀的晶亮唇蜜,每位女士都能从中找到专属自己的诱惑法宝。

  #124 Venus 金星  略带金色与粉红云母的亮粉色

  #128 Meteore 流星  玫瑰红铜色

  #131Mica 云母 柔和、甜美的乳白粉红色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