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宝洁称未来5年再向中国投资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7:02  第一财经网

  导语:宝洁公司董事长麦睿博8月18日宣布了未来对中国的投资计划,宝洁将在未来5年内,在中国继续投入至少10亿美元。

宝洁产品
宝洁产品

  宝洁公司董事长麦睿博8月18日宣布了未来对中国的投资计划,宝洁将在未来5年内,在中国继续投入至少10亿美元。

  麦睿博是今天上午在北京宝洁技术有限公司新址开幕仪式上作出上述表示的。他并透露,在过去的22年里,宝洁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投资超过15亿美元。

  麦睿博称,宝洁近年来加大了在中国的投入,主要是因为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的销售成为公司重要的业绩增长点。

  他并表示,宝洁公司在全球有42亿消费者,未来5年期待在中国等新兴市场再增加10亿消费者。

  宝洁公司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销售飘柔、海飞丝、汰渍、佳洁士、帮宝适、玉兰油等超过20个品牌,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日化品牌之一。

  2010年,宝洁公司在北京天竺工业园内投资建设创新中心,注册资本7000万美元,投资总额达8000万美元。该中心拥有来自16个国家的5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