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广告狂人》中艾美奖女星代言伦敦雾秋季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7:47  观潮网

  导语:艾康尼斯品牌集团 (纳斯达克: ICON)宣布,艾美奖提名女星christina Hendricks将代言伦敦雾秋季广告。christinaHendricks作品包括艾美奖名剧《广告狂人》(Mad Man),并于近期被《时尚先生》杂志评为“美国最美丽的女人”。

christina Hendricks
christina Hendricks

  christinaHendricks表示:“伦敦雾是一个经典隽永的时尚品牌,我一直很喜欢。这个品牌也和《广告狂人》剧集息息相关,我们在剧中常穿这个品牌,所以此次代言伦敦雾,使得一切都相互关联。风衣对于男女来说是如此经典的形象,它适合任何人-无论在60年代或是当下,都能穿出时尚的感觉。”

  艾康尼斯选择Hendricks,是因为她美艳 、成熟的魅力。诱人的黑白大片中,Hendricks身着伦敦雾服饰,摆出迷人的姿势,她雪白的肌肤与伦敦雾服饰华美的质感交相辉映,散发出摄人的性感。

艾康尼斯选择Hendricks,是因为她美艳 、成熟的魅力。
艾康尼斯选择Hendricks,是因为她美艳 、成熟的魅力。

  此缉广告是由艾康尼斯市场推广团队与摄影师 Nino Muñoz在洛杉矶拍摄。艾康尼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曹颖惠小姐表示:“christina兼具现代气息和古典优雅,这正是伦敦雾所代表的品牌精神。今年伦敦雾中国会推出女装专卖店。我们相信中国的消费者亦会喜欢由她诠释的伦敦雾广告。”

  伦敦雾(LondonFog)是全球最著名的外套及风衣品牌之一,是公认的外衣服装领导者,已有超过80年的历史。其品质卓越,畅销20多个欧美国家,深受现代社会精英的喜爱。2009年9月,艾康尼斯中国有限公司与上海同瑞服饰有限公司将伦敦雾(LondonFog)引入中国,以满足中国白领与精英睿智、精雅的时尚品位。 伦敦雾(LONDONFOG)产品包括以外套为主打的男女成衣及时尚配饰等,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苏州,重庆,武汉等多个城市开设了近50间专卖店及商场专柜:

  新一季多媒体广告将由2010年10月起亮相于全美时尚,潮流及娱乐杂志,包括Elle、Cosmopolitan 、InStyle, 户外广告和互联网。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