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D&G两位设计师涉嫌逃税10亿欧元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9:20  中奢网

  导语:意大利的税务当局在控诉过Armani、Roberto Cavalli、Valentino Garavani等一堆企业逃税之后,又将矛头指向了Dolce & Gabbana,而他们涉嫌逃税的金额多达10亿欧元。

意大利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意大利设计师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

  两人曾在2004年和2005年逃避意大利税务局的调查。税务当局认为Dolce & Gabbana公司在2004年时将Dolce &Gabbana以及D&G这两个品牌出售给两位设计师在卢森堡成立的控股公司Gado Srl的行为存在逃税。设计师们声称通过这个交易他们只获得了4.478亿美元,并且已经向税务机关缴纳了所有应缴的税金,而税务当局则认为他们当年获得了13.7亿美元,对此Dolce和Gabbana两人表示,我们还真希望我们的品牌在2004年值那么多钱。

  此案由意大利米兰检察院处理。调查人员认为,Dolce & Gabbana一直在意大利经营正常业务,但却把收入转到海外公司,享受海外的低税率,有逃税及暪骗政府之嫌。

  而最新消息指出,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已经接到通知,表示当局已经完成调查工作,稍后可能正式对他们提出起诉,但至今仍未见有关方面采取行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