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MrPorter最大竞争对手Gilt网站今夏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7:33  新浪时尚 [ 微博 ]

  导语:限时抢购网站GiltGroupe宣布,计划在2011年夏天推出全价男装零售网站。

Gilt GroupeGilt Groupe

  Gilt Groupe是个专做36小时限时抢购销售的购物网站,销售Vivienne Tam, Marc Jacobs和 Derek Lam等大牌男装,最高折扣是七折。该网站销售男性、女性和儿童的服装、配饰、生活物品。

  从2008年4月起,Gilt开始销售男性产品,去年10月推出专门的男性网站。目前的男性生意销售额已经超过一亿美元,占了该公司生意的近三分之一。

  根据该公司高管的逻辑,下一步应推出单独的全价男装网站,从目前的限时抢购中剥离出来。网站的推出时间预计在2011年7月,刚好配合前秋系列推出的时间。

  新网站将供应服装、配饰、运动装备。有75-100个品牌,很多都是目前在Gilt Man销售的品牌, 如A. Testoni, Calvin Klein和JohnVarvatos。新网站上的商品销售会保持整整一季,和现在限时抢购模式下的36小时销售完全不同。

  电子商务是个快速发展的行业。根据万事达提供的数据,从10月31日到11月13日,在线零售商增长了11.4%。

  不过,锁定男性的电子商务网站并不多,多数电子商务网站都是面向女性的,比如限时抢购网站Rue La La,Ideeli和HauteLook,还有全价奢侈品网站Net-a-porter。致力于男装和配饰的网站有Topman(销售当代都市品牌Wesc和Ben Sherman),还有MainlineMenswear(销售设计师品牌,如Lacoste, Ted Baker和PaulSmith)。

  不过上述网站都不属于Gilt的竞争对手,因为后者的定位是奢侈品。他们的最大商业对手无疑是Net-a-porter的男装网站MrPorter。

  该网站面向时间宝贵的富有男性,提供精选的服装、鞋、配饰,包括60个高端品牌,如Ralph Lauren, Burberry, Dunhill和Mr. by Roland Mouret。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