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如何避免网购服装的不理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14:02  新浪时尚

  导语:如今网购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这样,每个月都会有很多的收获。但是网购总是会存在一些风险以及一些不理性的因素,所以在这里就和大家聊聊关于网购服装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大家避免网购的不理性,让大家的网购生活更美妙。

  网络上的宝贝总是淘也淘不完,至少我身边的人总是吵着要对网购刹车,却总也刹不住,就任银子从网银中划走,剩下的就是等待收到宝贝的喜悦。这种感觉不仅是有花看不见的钱的畅快感,还有一种淘宝的乐趣,甚至成瘾,想戒却戒不掉。

  价格过低 商品购买需谨慎

  在网购的时候,关键还是低于市场的价格更加的吸引人。通常在选购的时候,店家标注的产品价格如果已经低于正价品的一半时,你就要谨慎了,因为有哪个商家愿意赔本来卖呢?价格过低的商品,品质的可信度反而大大降低,所以在网购时绝对不能因为价格低而就去选择,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

  代购优惠 面对诱惑要擦亮眼

  另外,对于一些代购优惠的问题,大家也应该仔细对待,一是尽量选择能够提供小票的商家;二是选择有实物拍摄的卖家,只是提供官网照片的商家可信度并不高,很有可能实物和图片大相径庭,那时候吃亏的只能是自己了。即使卖家答应给人退货,可是自己还是要承担快递的费用。

  免费邮寄 实惠与否要问清

  还有的商家在运费一栏打着“卖家承担运费”,有时只是为了图方便而这样设定,你还需要另外再补拍邮费,不然卖家不会发货给你。还有时会让你另外补上国际邮费或者偏远地区邮费,所以在拍之前一定要问清楚卖家这些问题,以免出现不愉快的问题。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