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818你的网购欲 一个月网购花多少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14:44  杭州网

  bar5:你们一个月网购花多少钱啦?

  我觉得我已经毛省毛省,还是要好几千,弄得月月光,真是郁闷啦!以前没宝宝,就买自己的东西,还能承受。现在多了个宝宝,买得都收不了手了!

  网民观点:

  xiaowei1017:虽然不是每个月都像你一样多,但还是会让我勒紧裤腰带过日子。

  COCOYE:几千块吧,每天都在说,再也不买了,可是,没用的,我认了。

  米粒79:唉!这个月我看了下,一万多!我只能安慰自己:冬天了,东西贵了,嘴巴馋了,用得就多了,算了算了……

  妖11:我还好,最近一个月八千零点,冬天么UGG就买了5双,还囤了点护肤品。

  0X612:不敢想,也不敢去看,稀里糊涂地用吧!哈哈!反正老公会买单的。

  zgmt:每个月还信用卡都超过五千,实体店都不太去的,基本上都是网购。

  留泪守心:上个月光衣服就是几千,还有女儿的尿不湿几千,加起来快一万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