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网购牌”:三维立体试衣新体验 2010你网购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7:32  新浪时尚 [ 微博 ]

  导语:Burberry开始网上个人定制服务、Timberland、Bally推出电子商务网站、魅力惠购物网站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在刚刚落幕的2010奢侈品创新峰会上,网络零售也被作为奢侈品零售模式的重要内容得到了行业内与会者的深度探讨。

网购已经成为潮流 新浪时尚配图网购已经成为潮流 新浪时尚配图

  服装销售渠道的创新,不仅来自于渠道竞争的压力,也来自于主力消费群的消费特征的变化。随着以80、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发展,服装零售市场进一步细分,其中最为突出的便是网络零售。

  网购优势多 价格低廉最具诱惑力

  对于消费者来说,网购代表着可以在家“逛商店”,订货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获得较大量的商品信息,可以买到当地没有的商品; 网上支付较传统拿现金支付更加安全,可避免现金丢失或遭到抢劫;从订货、买货到货物上门无需亲临现场,既省时又省力;由于网上商品省去租店面、召雇员及储存保管等一系列费用,总的来说其价格较一般商场的同类商品更便宜。

服装销售渠道的终端争夺战打响 新浪时尚配图网购价格低廉最具诱惑力 新浪时尚配图

  网上购物突破了传统商务的障碍,无论对消费者、企业还是市场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在新经济时期无疑是达到“多赢”效果的理想模式,而其最大的吸引力无疑是网购商品的物美价廉。

  经典案例--英国Net-a-porter网站

英国Net-a-porter 新浪时尚配图英国Net-a-porter 新浪时尚配图

  便宜是网购的最大优势,在中国更是如此。英国的Net-a-porter现在很时髦,经营得也相当成功,但是它的年销售额也只有2-3亿欧元,比起Vent-privee的10亿欧元还是有相当大差距。Net-a-porter 好卖的全是设计师品牌,这样的网站假如开到中国来,生意必定惨淡。

  经典案例--“魅力惠”会员制奢侈品折扣网站 绝对正品保证

魅力惠 新浪时尚配图魅力惠 新浪时尚配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