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中印第安人装扮遭批

2012年11月10日08:45  来源:nofashion.cn

  导语:维多利亚的秘密的粉丝可能还沉浸在刚刚举办的维多利亚的秘密2012年度内衣秀的兴奋之中,但是这场秀却遭到了有史以来最严厉的批评。

Karlie Kloss穿着的服装被批有种族歧视之嫌Karlie Kloss穿着的服装被批有种族歧视之嫌

  以往,可能是卖弄性感、PS之类的批评,最对在伦敦开店时遭遇英国人的抵制,但这一次,却事关种族歧视。网站jezebel最先发问,质问超模Karlie Kloss表演的那套服装有种族歧视之嫌。那套服装看上去是印第安土著的常见造型,而这样的造型,却被安插在网友所批评的“搔首弄姿”、“假胸”的女模特身上。编辑Dodai Stewart在评论中写道:尽管人们一说再说,这样“NOT COOL”,但是Karlie Kloss还是将它穿上了舞台。

No Doubt乐队MV截图No Doubt乐队MV截图

  就在本月5号,No Doubt乐队因为同样的情况发表道歉声明,因为女主唱Gwen Stefani在MV中扮演印第安土著,随后被两名牛仔“带走”。

  编辑Dodai Stewart还引用了种族主义研究学者、作家Adrienne Keene对种族歧视的界定来告诉Karlie Kloss和维多利亚的秘密 :你们已经越界。

  很显然,热衷报道此类事件的美国媒体向来都有极高的政治敏感度,接下来的几天应该会大面积的报道此事,就像此前意大利设计师组合Dolce & Gabbana SS 2013 涉嫌美化黑奴一样。如果情况严重的话,原定于12月4日在CBS首播的此次秀场实况很有可能会被停播,或者至少Karlie Kloss惹祸的那套服装会被剪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