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太无聊 秋冬个性丝袜助演大腿诱惑

2012年11月09日08:1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在每个女孩的衣橱里都可以找到她的身影。而丝袜美腿则是很多男人们的最爱与情结。当秋冬来临时,相信有很多姑娘还不想和自己美丽的裙子say goodbye,于是保暖又性感的丝袜再次出击,在本季的国际T台上,设计师们带来了大胆创新的丝袜设计,让黑丝略显无聊。配合本文介绍的搭配技巧,姑娘,让我们来演绎一场时尚的秋冬大腿诱惑!(Lola-Qmeng)

黑丝太无聊 秋冬个性丝袜助演大腿诱惑

  活力糖果色

活力糖果色秀场示范(依次从左到右):Anna Sui,Blugirl,John Galliano

  糖果色丝袜在最近几年颇为流行,除了保暖和修饰腿型,还起到完整时尚look的作用,近几年袜子成为设计理念中很不可或缺的元素,腿上多了一双色彩搭配合适的丝袜,时尚感直接升级几个段位。想象一下如果上图的Anna Sui把彩袜子换成黑丝袜,那么会是多么平凡。

  穿搭Tips:

  1.颜色搭配是关键,同色系或对比色(红与绿,蓝与橙,黄与紫)可以平衡视觉效果,相对安全。

  2.同色长手套和袜子既保暖又时髦。

  多彩横条纹

多彩横条纹秀场示范(依次从左到右):Y-3,Meadham Kirchhoff,Jeremy Scott

  多彩的横条纹丝袜是时下最流行的丝袜款式之一,但是能完美驾驭的人并不多。首先它对腿型十分挑剔,非又细又长不可。其次对搭配功力和色彩的把握能力要求很高,搭不好会把人的身体切割成几段。

  穿搭Tips: 

  1.横条有横向拉长视觉的作用,腿短的姐妹千万不要尝试,变“花萝卜”就不好看了。

  2.当你把大量色彩穿在腿上的时候,可以选择单色的上衣来平衡视觉效果。

  3.如果你选择了彩色横条袜,又想在上身也穿上色彩,那么也请选择横条纹。竖条纹或其他花纹会让你看起来像个“异装癖”或“失心疯”。

  菱形学院风

菱形学院风秀场示范(依次从左到右):Anna Sui,Ralph Lauren,Blugirl

  菱格纹的学院风情的代表元素之一。无论是Ralph Lauren的美式常春藤风格,还是Blugirl的英伦学院范儿,复古的菱格袜都起到点睛的作用。

  穿搭Tips: 

  1.菱格纹和密集横格纹是很好的拍档。(例:Blugirl)

  2.太长太短都不够味道,刚好到膝盖的菱格袜才可以把学院风发挥到极致。

  3.菱格纹袜搭+布洛克牛津鞋=纯正英伦学院风。

  4.丝袜本身可混搭穿,如Blugirl:蓝色长筒丝袜配菱格纹中筒袜。

  个性涂鸦

个性涂鸦秀场示范(依次从左到右):Louise Gray,Jeremy Scott,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

  穿在腿上的涂鸦丝袜仿佛是画在大腿上的一幅画,让修长的美腿不只养眼,还平添了不一样的活力。Jeremy Scott把辛普森家族的大儿子“巴特”穿上身,戏谑又好玩儿。Vivienne Westwood Red Label的“纹身袜”在今年也颇为流行,不用受皮肉之苦就有了酷酷的纹身,还能随着心情每天更换。

  穿搭Tips:

  1.丝袜的涂鸦一定要和穿衣的主题和样式契合,一身的几何纹或一身的卡通图案是不会错的。但是豹纹上衣+樱桃图案丝袜则会被时尚的“吐沫淹死,眼神杀死“。

  2.只要你敢穿,又不犯搭配上的大错,今天的回头率一定飙升。

  水晶亮片

 水晶亮片秀场示范(依次从左到右):PPQ,Collette Dinnigan,PPQ

  把水晶和亮片绣到丝袜上实在是一个创新之举,美腿因为闪亮的丝袜而更加性感诱惑。

  穿搭Tips: 

  1.这样的美袜十分特殊,搭配简单款式的时装为佳。

  2.当腿上有太多“亮”点的时候,身上就不宜太过于Blingbling的,除非你想当个disco舞厅里的大号发光球!

  WOW潮流精彩回顾

WOW特别篇:奥巴马最性感普京爱抖骚 政客时尚造型盘点 WOW35:物质女孩爱模仿 风情万种扮时尚Icon
WOW34:最新牛仔Style 宽松裤型遮住不完美腿型 WOW33:时装周新趋势 胸罩式上衣大方穿上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