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最性感普京爱抖骚 政客时尚造型盘点

2012年11月07日07:3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最新消息:奥巴马战胜罗姆尼连任美国总统。当全世界都在关注这场能影响世界的政治评选的时候,让我们从时尚的角度来剖析一下这些政客们。奥巴马把西服穿的那么得体帅气是否能为他赢得更多选票?普京时髦、迷人甚至卖萌的风格造型不止征服了全世界女人的心,是否也为他再次上位起到了潜移默化的作用?撒切尔夫人利用衣着打扮树立自己“铁娘子”的政治形象;季莫申科的乌克兰盘辫备受时尚界追捧;英国女王更是以著名的“彩虹style”成为永远的时尚Icon。(wow潮流特别策划 编辑/Lola-Qmeng[微博]

  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


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

  在奥巴马为当选为美国总统之前,时尚界已把他推向时尚口的顶尖,称之为最酷的总统候选人。总统落定之后奥巴马更是在时尚届掀起狂潮,他曾多次在多种调查中荣获“头号时尚男人”和“最性感政治家”的称号。

  奥巴马每逢重大场合,均以线条简洁的深色西装搭配一条时髦的领带,从不出错,堪称西装界的Fashion Icon。他也常以Ermenegildo Zegna[微博]的精英形象示人,但正如萨科齐穿Prada而被媒体过度渲染,聪明的奥巴马逐渐选择了一些设计类似的美国本土品牌代替,比如身穿Hart Schaffner Marx为其量身定做的海军蓝羊毛料西服正式接受全党提名,并发表了重头演讲,同样有型有款。其实不管什么品牌的西装,想穿出权威感,精湛的剪裁工艺和贴身设计才是最重要的,当然你还要学会搭配。

奥巴马和夫人(这一身搭配的真的是西装精英的感觉)奥巴马和夫人(这一身搭配的真的是西装精英的感觉)

  奥巴马着装法则一:忘掉那些花花绿绿的单品吧,尽量让你的衣橱色系保持简单。

  奥巴马着装法则二:深色西装和各种质地精良的白色系衬衫。

  奥巴马着装法则三:镜头感很好的浅蓝色或者深红色领带,条纹和规则图案的都不错。

  每逢与民众交谈的休闲时光或者激动人心的演讲时刻,奥巴马选择不系领带或者褪去外套,将衬衫袖子挽到手肘处,男人做出这样的举动,通常可以解读为满怀无畏与梦想,迫切需要信任和支持。

凯蒂-佩里身穿带有奥巴马头像的时尚设计连衣裙凯蒂-佩里身穿带有奥巴马头像的时尚设计连衣裙

  这位首位具有非裔血统的年轻美国总统正在掀起一股前无古人的新的时尚旋风。不仅他的衣着品味、喜爱的品牌以及六块腹肌被各类媒体的时尚版翻来覆去的研究,精明的商家更发现“奥巴马”三个字和他笑容的价值,纷纷把他的名字和形象搬上T台,或者印制在球鞋、领带、手袋、首饰甚至内裤上售卖。显然,这趟名人顺风车搭得相当聪明,不仅赢得媒体关注和公众眼球,更有让奥巴马“粉丝”和标新立异的时尚人士纷纷解囊的魔力,大概奥巴马本人也乐得被大众追捧,可谓皆大欢喜。

  某种程度上,奥巴马和麦克杰克逊深具相似性:他们都是无处不在的美式时尚符号。奥巴马也许应该考虑雇佣一个经纪人,向那些使用他肖像的设计师们和商家收取费用,说不定比他总统的工资更高。

  现任俄罗斯总统:普京


现任俄罗斯总统:普京现任俄罗斯总统:普京

  普京再次当选俄罗斯总统,硬汉当选之时甚至“泪洒”会场,铁汉柔情迷倒无数支持者。其实,普京私下打扮非常时尚,并且充满活力,帅气迷人,完全不像一个60岁的人。在他冷酷的外表之下却有着一颗时尚,幽默,甚至卖萌的心。

  普京喜欢定制各种各样的服饰,从西服到衬衫,从领带到皮鞋,从运动衫到太阳镜,他都一应俱全,引领时尚潮流。不过,普京并不是生来就时髦的一个男人,普京夫人柳德米拉在其回忆录《第一面孔》里面说,他们刚认识的时候,普京的衣服少得可怜,就那么几件,普京在家只喜欢穿毛衣和牛仔裤之类的便装。

造型多变的普京造型多变的普京

  西服:初做总统时期,普京最喜欢的西服是法国的品牌“布利奥尼”(Brioni),市面上每套的价格为5000美元,不过普京自然不会去购买市面上的成衣,当然要有人为他度身定做。在做工方面,普京西服的制作仅仅设计剪裁一项工序就要耗去10个小时,钉扣子要18个小时,外加42个环节的熨烫程序,无比繁琐。凡此种种的精良手工劳动,5000美元是绝对买不下来的。

  腕表:普京右腕戴表,已非新闻,他在2009年把自己那块价值昂贵的瑞士宝珀表(Blacpain)赠送给图拉州的钳工维克多,那只表价值不菲,高达6000美元。可是没过多久普京的右手腕子上又添了块全新的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Perpetual Calendar),此表价值60000美元。奥巴马那块表仅价值325美元,小布什的那块才50美元。相比之下,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戴的是价值54000美元的百达翡丽,可是依旧比普京的逊色。

  领带:普京的领带招牌颜色是红色,衣橱里领带最常见的品牌就是艾美(Lacroix)、摩斯奇诺(Moschino[微博])和华伦天奴(Valentino[微博])三个品牌,每条领带的价格大约为4000美元。

  皮鞋:据意大利服饰专家分析,普京对服饰最看重“意大利制造”,特别对意大利皮鞋情有独钟,简直就到了非意大利鞋不穿的程度,其中他最爱的品牌有巴尔蒂尼尼(Baldinini)和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微博])两个品牌,普京特别对巴尔蒂尼尼情有独钟。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也穿这个牌子的鞋。普京的那双巴尔蒂尼尼价值2000美元。

  墨镜:在时装眼镜方面,美国总统奥巴马最爱的眼镜品牌是雷朋(Ray-Ban)[微博],普京最喜爱的眼镜是卡地亚偏光太阳镜(Cartier[微博]),价格大约是150美元。俄罗斯作家卡扎科娃,从纯粹女人的角度由衷地说:“他戴着这副眼镜真是很性感!”后来,梅德韦杰夫也买了相同品牌的眼镜,只是价格比普京的那副贵了很多:价值700美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