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潮流风向标 热门电影中的经典单品

2012年11月08日08:43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有些元素是每个秋冬都一定会出现的:风衣、帽子、围巾、军装、长大衣……这些单品以其经典的地位,在那些以秋冬为背景的电影里也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争夺着观众们的眼球。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盘点下最近几年电影中最有型的秋冬单品,携手度过马上要来的这个冬天吧。

《国王的演讲》《国王的演讲》

  【优雅】《国王的演讲》 王后的皮草

  《国王的演讲》里扮演伊丽莎白王后的Helena Bonham Carter一扫《哈利波特》里的疯婆子形象,一派优雅宫廷范儿,因为是冬天,皮草成为她不可或缺的配饰,但毕竟不是俄国宫廷,英国还没那么冷,羊绒大衣 配皮草领已经很到位了,注意:皮草重点是装饰,是点缀,是锦上添的那个花,这位陛下穿这皮草可完全没有避寒保暖的功能,脖子完全露着吹风呢!也就是那会儿 已经发明了汽车了,否则马车那保温效果她绝扛不住。我个人觉的这种局部皮草应用比意大利式的或俄罗斯范儿的裘皮长大衣有气质多了。

王后所穿的皮草王后所穿的皮草

  皮草这高端产品咱大多数劳动人民只能看个热闹,介绍Fendi啥的也没什么意义,咱还是研究一下可以以假乱真的人造毛吧,各位,顶着环保的名义,冬天来点 儿毛绒绒多可爱,真心的,现在这长毛绒做的花样繁多,有你想不到,没有科技达不到,大自然的动物们肯定搞不出这夹着金丝亮片,或者挑染卷烫效果,于是很多 奢侈品牌也开始用人造毛(当然他们用的那种绝不比真皮草便宜),装饰效果好还不用担心被人泼油漆嘛!对广大姊妹们来说,选择余地大大滴,从动物园到高街品 牌,冬天保证到处都是毛茸茸,但想穿出优雅范儿,请向王室学习,只点缀不累赘,切忌全身处处皆皮草,当然有想Cosplay喜羊羊的不算。

《蔚蓝深海》《蔚蓝深海》

  【优雅】《蔚蓝深海》 Hester的长大衣

  《蔚蓝深海》节奏挺慢的,但有抖森演那个飞行员第三者,估计大部分姑娘们都能坚持下去了。本片最大的时尚亮点是蕾切尔薇姿扮演的Hester的各款大衣, 无论是深紫色的中袖A廓形羊毛大衣还是经典H型的酒红色风衣都是优雅风格的典范,但这种过膝长度的大衣更适合配裙子穿,在那个女人永远裙装的年代,衣摆和 裙摆一致飘摇,只露出纤细的两条小腿,端地温柔似水。

Hester的长大衣Hester的长大衣

  如果有勇敢的姑娘愿意在寒风中穿裙配合,刚才说的两个款式绝对经典,没有繁复装饰,简洁利落,紫色那件伞状下摆,插肩袖,垂感十足,建议可以从 Celine或Lanvin这种大气简约风格的品牌寻找,注意,她选的中袖是因为彼时戴手套是标准配备,现在你要是想彻底复古一把也行,但小心里面的袖子 不要露出来哟!酒红色那件是简约到不能再简约的风衣,带袖袢带腰带翻领,一定要配条丝巾来平衡色彩比例才好看。至于大衣和裙子的搭配还用说吗?最好裙子短 于大衣,最多可以长出一寸,只露个色边也好看的,但风衣类型的H廓形不太适合X廓形的裙子或大摆裙子,会显得鼓鼓囊囊没腰身滴。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