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脸蛋不如好品味 吸引高富帅的制胜手袋

2012年11月07日09:22  来源:新华网

  导语:在时尚圈,好脸蛋不如好品味,再美的脸再劲爆的身材,没有style等于零。今天就让深受意大利有型富二代喜爱的美女主播朱珠现身说法,教教大家如何通过手袋突显好品味。

美女主播朱珠美女主播朱珠

  美女主播朱珠,时尚It Girl,摩登大气的格纹毛呢外套,内搭极简设计的黑色连衣裙,个性凸显的夸耀配饰,让优雅的装束立即独显自我,手中精巧的迷你包袋,更是与其配饰相互呼应,个性的银色配扣小巧的设计,百搭的色彩,让你随心所欲游走时尚。

炫酷黑色系手包炫酷黑色系手包

  手包回潮,今季大热的不在是宽大的斜跨包,或是奇异的趣味包袋,不可或缺的时尚法宝,掌中时尚迎面袭来,百搭款式的黑色系,不仅仅彰显你的帅气,更显露一分女性干练的色彩。

暗红色系的气质搭配暗红色系的气质搭配

  朱珠及踝长裙演绎酒红色,韵味十足,优雅的气质显露无疑,掌上性感的宽大手包更是整身装束的一大亮点,不仅仅为衣着增色不少,更加彰显女性干练的一面色彩。

妩媚红色系手包妩媚红色系手包

  红色系,女人永远无法抗拒的色彩,无论从款式到设计,都会让女人偏爱有佳,因为红色里包涵韵味,经典的Valentino红,更是让所有女人为之着迷。

出街随性混搭出街随性混搭

  随性的阔腿裤,慵懒的皮革夹克,干练而又百搭的宽大手包,朱珠演绎了一个随性而安的时尚It Girl,今季的包袋更多的设计不是让你斜跨在肩上更多的而是执掌在手中的时尚单品。

气质蓝色系手包气质蓝色系手包

  掌手中的时尚单品,无论是从Bottega Veneta的秀场还是,还是到经典品牌DIOR、GUCCI(微博)都为推出了多款,让人为之着迷手包,百搭的宝蓝色更是深深的打动了女人的心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