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质书籍+展览巡游 时尚潮人进阶必修课

2012年11月06日07:19  来源:时尚网

  导语:快来买一份最新的时尚地铁站读物,无论是高深的理论著作,还是街头巷尾的小报八卦,在这里你总会找到属于自己品位的那一份。

  看潮书

  《Kate Moss :The Making of An Icon》

  《Kate Moss :The Making of An Icon》:

  流行的模特千千万,但没有一个人像KateMoss一样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一举一动都被视为潮流。最近出版的《Kate Moss :The Making of An Icon》收录了从Kate Moss 出道时起许多珍贵独家照片。该书共推出八款封面供读者们自由选择,相比肯定会有死忠粉丝把这套八款封面都收集齐全的。

《Stars in Dior》

  《Stars in Dior》:

  Dior于5月12日至9月23日,在 Christian Dior 先生儿时故居,即现在的Christian Dior 博物馆,举办一场名为“Stars in Dior”的时装艺术回顾展。此次展览以明星为主线,展出历史上多位好莱坞传奇女星,及目前仍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身穿品牌服饰的美丽身姿。同时Rizzoli 出版社推出的这本《Starsin Dior》摄影集,收集了Marlene Dietrich、Natalie Portman 等不同时期的女星穿着Dior 时装的不同风韵。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The Little Black Jacket》:

  Chanel的黑色粗花呢外套是品牌的招牌设计,《欲望都市》里Carrie Bradshaw 还曾要求男友Aiden Shaw 对着自己的Chanel 外套发誓不把告诉他的秘密说出去。2012 年,Chanel的设计师Karl Lagerfeld 联手造型师Carine Roitfeld 与一众时尚名流,重新演绎了这件单品。在Karl 的镜头下,经典外套表现出与每个着装者息息相关的独特魅力。这些照片收录成了《The Little Black Jacket》一书,并伴随着同名展览走遍全球各大都市。

《Alber Elbaz,Lanvin》

  《Alber Elbaz,Lanvin》:

  为庆祝Alber Elbaz 入主Lanvin 十周年,品牌邀请了摄影师黎不修进入到Lanvin 的台前幕后,拍摄下Alber Elbaz 同事的工作状态,以及许多珍贵的幕后花絮。这本厚达600 多页的摄影集包装精美,是对Lanvin 新千年发展感兴趣的人的必读之作。

  看展览

Schiaparelli & Prada

  Schiaparelli & Prada :

  去年的“AlexanderMcQueen :Savage Beauty”时装展览创下了博物馆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时装展览纪录。今年的“Schiaparelli and Prada :Impossible Conversations”反响热烈,并为Schiaparelli品牌的回归做下预热。展览将Schiaparelli和Prada的作品进行比对,寻求两位重要的女设计师设计哲学中的相通之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