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流苏or女穿男装 变身20年代风情女郎

2012年11月05日07:3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复古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秋冬复古装扮的KEY POINT已经不在于如何扮vintage,而在于复什么时候的古。前两年十分流行的六七十年代嬉皮风已经逐渐势微,时尚这个大圆圈这次把我们转回到风情万种的上世纪二十年代。无论是低胸流苏的“舞女装”还是女穿男装的“报童服”,迷人的20年代旧梦再次照进今秋。

  造型一 风情舞女

妮可基德曼和舒淇在电影中的舞女造型妮可基德曼和舒淇在电影中的舞女造型

  20年代是硝烟弥漫却又纸醉金迷的,最能体现20年代旧日风情的无疑就是性感魅惑的舞女造型了。舞女造型的key point在于一丝不苟的性感,完美的妆容、性感的红唇、弧度完美而笔挺的卷发,每一个细节都必须风情地彻头彻尾。

  关键单品:轻佻礼服裙

Ralph Lauren2012秋冬系列Ralph Lauren2012秋冬系列
Issa2012秋冬系列Issa2012秋冬系列

  舞女造型必备的当然是一款性感连衣裙,必备的元素就是性感的深V,摇曳的流苏以及BLING BLING的质感。

  造型二 高贵大小姐

凯拉奈特莉在《加勒比海盗》和《安娜-卡列尼娜》中的造型凯拉奈特莉在《加勒比海盗》和《安娜-卡列尼娜》中的造型

  与有卖弄性感之嫌的舞女不同,出身不凡大小姐们更喜欢制造距离感来突出自己的高贵神秘。毛呢大衣、面纱、宽沿礼帽、量身剪裁的蕾丝连衣裙,性格女星凯拉奈特莉在很多电影中的经典造型都是打造大小姐范儿的标准教科书。

  关键单品:超长款毛呢外套

Jil Sander2012秋冬系列Jil Sander2012秋冬系列
Max MaraMax Mara

  今年秋冬流行宽大廓型,over-size的大衣是对旧时代修身毛呢大衣的改良。宽大廓型大衣更像是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宣言,精致的剪裁既反其道而行之地突出了女性修长的曲线,又恰如其分地反应了新时代女性的强势态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